omniture

《暮光幻影》最终话观影礼在京举行 明星店长汪东城惊喜现身

2018-09-20 12:20 9509
2018年9月20日, 由乐元素出品发行的原创动漫IP《暮光幻影》动画将迎来首播完结,而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暮光幻影》项目组在9月17日举办了《暮光幻影》最终话观影礼活动,答谢粉丝。

北京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0日,由乐元素出品发行的原创动漫IP《暮光幻影》动画将迎来首播完结,而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暮光幻影》项目组在9月17日举办了《暮光幻影》最终话观影礼活动,答谢粉丝。

本次发布会邀请粉丝免票到场参加活动,不仅为粉丝准备了诸多活动环节,还邀请了《暮光幻影》的代言人汪东城、动画中文版中布拉德的配音演员藤新、卢克的配音演员宝木中阳以及数位知名coser与陪伴《暮光幻影》走过一个夏季的粉丝进行现场互动,可以说是十分宠粉了。《暮光幻影》珍惜并感谢每一位给予了支持的朋友,本次发布会也给这个夏季添上了一笔梦幻而美妙的色彩。

发布会活动现场环节诸多,可谓精彩纷呈。

亮点一:知名coser与粉丝合影互动

Cos团体舞台剧拉开序幕。知名coser阿逝、Jocker_R、LAki、曾炜轩悉数到场,演绎还原动漫角色,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coser小哥哥的养眼颜值,让人大过眼瘾。

亮点二:汪东城亲密互动与粉丝共同观看最终话

明星店长汪东城
明星店长汪东城

各位嘉宾与粉丝一起观看《暮光幻影》最终话,一起创造这个夏天浪漫的回忆。

亮点三:声优即兴配音

动画中文版中布拉德的配音演员藤新和卢克的配音演员宝木中阳,现场即兴配音,真·声优都是怪物系列。

声优即兴配音
声优即兴配音

汪东城、藤新和宝木中阳与粉丝进行小游戏互动,现场粉丝好感度max。

亮点四:乐元素二次元画师招募大赛正式开启

乐元素二次元画师招募大赛正式开启
乐元素二次元画师招募大赛正式开启

《暮光幻影》漫画自1月31日起在包括腾讯漫画、爱奇艺漫画在内的各大漫画平台进行连载,颇受好评。同年3月14日动画化决定公布,作为今年夏季备受瞩目的国漫新作于七月暑期档正式上映。

动画故事发生在英国伦敦,一间只在夜晚营业的神秘咖啡厅“Cafe Forbidden”。帅气的店员们身上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喜爱红茶的吸血鬼、阳光的狼人厨师、沉默寡言的僵尸服务生、神出鬼没的失忆幽灵,他们是生活在人类社会的……非人类。

某一天,一位名为白鹿瞳的少女误入“Cafe Forbidden”。令人惊奇的是,她的曾祖母正是“Cafe Forbidden”的创始人店长,传说中拥有超强潜能的术者!

瞳与“Cafe Forbidden”的店员们卷入了一场阴谋,羁绊也由此悄悄萌生……

《暮光幻影》这一部由中日合作的国产动漫,从公布消息伊始,就因其奢华的制作班底而备受关注。虽然首播完结了,但相信观众们都还意犹未尽,希望第二季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

消息来源:乐元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