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A 2022最佳"出炉,荣耀一举斩获三十五项大奖

德国柏林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在2022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 Berlin,以下简称IFA)上,全球科技品牌荣耀HONOR首次登上IFA主舞台,展示了其"拥抱互联未来"的美好愿景,并将最新的荣耀数字系列手机、PC和平板电脑带到全球市场。


IFA现场,拥有纤薄时尚外观的荣耀70给媒体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业内首发5400万像素的IMX800视频主摄,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卓越的相机性能。同时,荣耀70首创的Vlog主角模式收获盛赞。该模式为用户带来"智慧追焦,双景兼得"的创新Vlog拍摄体验,全景的美好与主角的精彩同时捕捉,让拍摄者不留遗憾。

截至目前,荣耀在IFA上共斩获由全球媒体及行业协会颁发的35项大奖。除了9月2日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欧洲影音协会 (Expert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简称EISA) 2022-2023"最值得购买手机"大奖外,荣耀70荣获20项"Best of IFA 2022"(IFA 2022最佳)大奖。全球顶级科技媒体 TechRadar 称其为"年度最佳的安卓手机之一"。并且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手机,尤其在相机、处理器和设计等方面,都足以称得上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国际领先的商业媒体Forbes(福布斯)也表示荣耀70 是"强大的全能王"。

与此同时,荣耀数字系列的其他新品也得到了全球科技媒体的认可。在Trusted Reviews对荣耀MagicBook 14的深度测评中,作者称它是"一款拥有出色生产力的笔记本电脑,对于想用 Windows 的人来说,它是 MacBook Air 的绝佳替代品,""荣耀将继续保持超值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领导品牌之一"。GSMArena也表示,"荣耀在笔记本电脑细分市场树立了自己的品牌权威,成功削弱了许多老牌玩家的地位。荣耀MagicBook 14就是最好的尝试!"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ad 8凭借其在影音娱乐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世界著名音乐娱乐杂志Billboard颁发的"IFA 2022最佳"大奖。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