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发布首款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应用程序

首推行业领先的中文应用程序 希尔顿践行全球最创新酒店集团承诺
2018-09-19 14:55 18223
希尔顿9月11日发布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文版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程序,标志着希尔顿集团在数字化和移动化创新领域又取得了重要进展,这些创新举措将助力希尔顿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将其作为酒店首选。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 HLT)9月11日发布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文版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程序,标志着希尔顿集团在数字化和移动化创新领域又取得了重要进展,这些创新举措将助力希尔顿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将其作为酒店首选。

秉承希尔顿荣誉客会全球应用程序的成功经验,宾客可以方便地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搜索及预订希尔顿集团旗下大中华区及蒙古的各品牌酒店,以及300多家海外酒店。除此之外,宾客还可以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管理会员账户,查询会员积分,随时通过地图找到酒店的位置,并与微信好友分享入住酒店和会员状态等信息。 

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
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的推出标志着希尔顿在全球范围内又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世界各地的中国宾客服务,满足他们对数字化旅行和行业领先服务水准的需求。明年,希尔顿将迎来100周年,我们将继续领航不断创新,始终以前沿的方式,使宾客在手机移动端和希尔顿酒店都能享受到热情好客的希尔顿卓越服务。”

未来,希尔顿计划增强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的功能体验,包括从之前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全球应用程序中整合更多功能,支持本地化的支付方式,开发适用于安卓系统的版本等。

为庆祝此次中文官方应用程序的发布,希尔顿还将推出一系列全国范围的优惠活动,带给宾客更多惊喜。2018年10月9日前,宾客只要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预订大中华区及蒙古的酒店套房,即可立享30%的优惠;预订其他所有房型,亦可享受20%的优惠。

2019年4月7日前,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会员只需下载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官方应用程序,成功预订并入住该酒店即可获赠1000积分。该中文官方应用程序的名称是 “希尔顿荣誉客会”,并已在苹果应用商店正式上线,宾客可点击此链接前往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1429222550&mt=8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