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正式开业

2023-12-31 10:30 9889

白山市2023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NYSE: HLT) 旗下的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已于近日开业迎客。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首家进驻长白山国家森林保护区的酒店,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将秉持品牌"舒适、贴心、简约"的核心价值观,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温泉入住体验,同时集餐饮、住宿、会议、观光、温泉及亲子互动为一体,让宾客在白雪皑皑的包围中,乐享暖心时刻。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外景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外景

长白山,被誉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雄伟壮丽的山景、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以及独特的朝鲜族文化,使其成为旅游者的天堂;因集天池奇景、长白瀑布、地下森林、绿渊潭水等胜景于一体,景区内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平均达2.5万个/每立方厘米,堪称“天然氧吧”;在冬季,长白山更是体验滑雪和火山温泉的胜地。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酒店坐落于丛林之中,分别距离长白山北景区1.5公里、距离滑雪场5公里,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享受北景区VIP通道服务以及雪场免排队通道服务;酒店周围环境迷人,交通便捷,驱车35公里直达长白山高铁站,是休闲和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乐萃全日制餐厅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乐萃全日制餐厅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总经理赵阳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如此人杰地灵之地迎来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的开业,以'暖逸相迎'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呈现品牌标志性服务,赋予宾客无限灵感,从入住到退房,使宾客都可在此悠享暖心时刻。"

舒适空间,暖逸体验

在过去50多年里,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从入住时刻的热巧克力曲奇,到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拥有224间客房,所有客房均能享受原始森林的景观,整体自然光线通透,入住于此的宾客能远眺长白山主峰壮丽美景,近赏四季松林变化,或是在酒店户外丛林中徒步,沉醉于青山奇林包裹的美妙之中。酒店配备室内外温泉,温泉水引自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部落,是世界上最高的高山温泉之一,富含矿物质;每间客房均配备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提供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睡眠体验的舒适床垫和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洗浴用品等,让宾客得以舒适休憩重焕活力。

用美味犒赏宾客

韩味特色餐厅主打极具朝鲜族民族特色的延边小黄牛烤肉及当地特色菜品,既保持传统,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为食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除此以外,酒店在餐饮产品上不断推出当地特色健康饮品,并不定期更换健康概念菜单。

在通透明亮的环境中,乐萃全日制餐厅为宾客提供一站式中西式美食。令人焕发活力的希尔顿逸林精神奕奕早餐™开启宾客活力满满的一天;酒店同时推出朝鲜族特色菜,东北特色菜及本地融合菜;还有晚间主题自助餐,囊括中西各式美食、精致甜品及长白山当地小吃,满足宾客多样化味蕾需求。

聚缘轩大堂吧将现代设计与本地文化相融合,让宾客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长白山美景,同时品尝当地特色小食以及招牌甜品,还有各类低脂小食、长白山特产雪蜜配制而成的各类小点供宾客选择。

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442平米的精致会议空间,包括266平米的可拆分无柱多功能厅,1个88平米灵活多变的多功能厅和1个88平米的董事会议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一流的灯光音响系统,热情好客的宴会服务团队,聆听与协助宾客不同的会议和活动需求,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自主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更有机会获得专属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体验犒赏自己。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至高可获得5,000分。

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位于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景区1.5公里处。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http://doubletree.com/changbaishanhotspring致电 +86 433 541 2345,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长白山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酒店品牌,旗下660多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54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 15万间。过去50多年间,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请通过 doubletree.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doubletree。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400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73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