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出席2018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三届年会

智能化助推重庆产业升级
2018-09-16 15:16 5675
奥特斯监事会主席、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主席安德罗施博士于9月16日出席第十三届年会,这是奥特斯集团连续第四年参会,为重庆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出谋划策。

上海2018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奥特斯监事会主席、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主席安德罗施博士 (Dr. Hannes Androsch) 于9月16日出席第十三届年会,这是奥特斯集团连续第四年参会,为重庆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出谋划策。

奥特斯出席第十三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
奥特斯出席第十三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

安德罗施博士当天主持第二专题-智能化助力产业升级的小组讨论,他在开题报告中强调,传统制造业必须向高端智能生产转变,并提出通过打造高端产业生态链、培育合格的劳动力以及营造具有竞争性和开放的投资环境才能驱动产业转型。

在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的时代,半导体产业在这一演变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半导体芯片是服务器、计算机和大数据处理中心的基本组件,进而支持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并驱动人工智能发展。打造半导体产业链从芯片设计、芯片制造到封装,其中,半导体封装载板的作用尤为重要。安德罗施博士倡议,政府必须鼓励外资企业和国内院校合作,支持外资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和研发,并为资金密集型企业提供财政支持。

奥特斯出席第十三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
奥特斯出席第十三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

安德罗施博士指出:“通过实施以上三大策略,重庆必将顺利发展成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基地,并引领中国整体发展。”

重庆是奥特斯集团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自2011年起,在重庆建立并运营全球较大的智能化生产基地,生产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系统级封装印制电路板。奥特斯集团 CEO 葛思迈 (Andreas Gerstenmayer) 表示:“我们对于在重庆取得的业绩深感满意,多年的努力结出丰硕成果。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奥特斯持续在半导体和微电子产业投入创新技术,致力于推动中国高端和高附加值产业的发展。”

奥特斯-旨在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 (AT&S) 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和航天、工业电子、医疗与健康以及先进封装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集团在2017/18财年拥有员工约9,981名。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ats.net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6/2237915-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6/2237915-1-b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