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革命性公共交通工具Hyperloop用53分钟就能从阿姆斯特丹抵达法兰克福

UNStudio
2018-09-14 13:43 6320
UNStudio的Futures(未来)团队昨天在第一届HyperSummit大会上发布了其关于“Station of the Future”的愿景,该大会在荷兰乌特勒支举行,并由 Hardt Hyperloop 组织。

阿姆斯特丹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UNStudioHardt Hyperloop合作,发布其关于“Station of the Future”(未来车站)的愿景。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UNStudio的Futures(未来)团队昨天在第一届HyperSummit大会上发布了其关于“Station of the Future”的愿景,该大会在荷兰乌特勒支举行,并由Hardt Hyperloop组织。

全球城市化、人口增长和紧迫的环境问题,使得无法利用我们现有的运输方式来应对基础设施上面的挑战。因此现在必须推出一种航空旅行的可持续替代方案。

本-范-贝克尔(Ben van Berkel)对此表示:Hyperloop(超级高铁)不仅仅是一种现实和可行的飞行替代选择,还将为旅行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它将为不同的城市实现速度超快的直接连通,并将为实现全新的工作和休闲方式提供支持,而这反过来也将在经济、环境和知识交流上面创造巨大的效益。

Hyperloop采用由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动力的技术,不会发出声音,也不会向环境中排放任何东西,而且能够为自身取得动力提供必要的能量。Hyperloop将会是有史以来首个100%纯电动运输系统,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运行时间,在不同的城市之间安全地运送大量乘客。

换乘枢纽 -- 未来车站

UNStudio的Futures团队应邀参加Hardt Hyperloop实施计划,以便为规模不一的城市和城镇,以及市中心、城市边缘/靠近现有基础设施枢纽(例如机场)的地方等城市内不同地区,对Hyperloop进行整合制定愿景。

覆盖各个层面的模块性和连接性

致力于实现紧密相连的模块化居于Hyperloop系统的核心,并构成了UNStudio关于Hyperloop车站的愿景的基础。从站台到功能空间,再到延伸出去覆盖换乘枢纽的屋顶,模块化的设计框架组织和连接所有组成部分。

车站为所在地区发电

Hyperloop车站还能发挥“太阳能电池”的作用,所产生的电力不仅能够为车站本身所使用,还能沿着网络传输。多余的电力能够被用来为自动驾驶车辆、公交车和自行车提供动力,乘客可以换乘这些交通工具,来完成他们的旅行。

借助速度开启新功能

开通Hyperloop能够达到双重目的,支持快速运送人员和货物。Hyperloop时速达到600至1000公里,能够以相当于飞机的速度运行,但是可以将乘客运送到我们城市的核心地区。这意味着Hyperloop车站本身就围绕这一速度所能带来的效益进行设计,能够结合随需应变的工作空间,出售极其新鲜的高品质食品的市场(所出售的蔬菜瓜果就是在出售当天从其它地方采摘,至于提供鱼类和肉类的动物,则是在当天宰杀),甚至能够提供急救医疗服务,在急救方面,时间是拯救需要救助的人的生命的决定性因素。

UNStudio团队成员:本-范-贝克尔,以及Ren Yee、阿尔扬-丁斯特(Arjan Dingste)、爱丽丝-哈夫(Alice Haugh)和扬-索博特卡(Jan Sobotka)

顾问:Labscape

消息来源:UN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