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铁路公司的全景观列车“Goldenpass Express”在瑞士成为现实

“Goldenpass Express”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奇迹”列车
The Pininfarina
2019-09-06 12:45 7119
从明年起,一年里将有400万游客能够在 由宾尼法利纳 ( Pininfarina)为MOB(蒙特勒-伯尔尼高地铁路公司)重新设计的新列车上,欣赏瑞士沃州和伯尔尼兹阿尔卑斯山脉的边界风光。

意大利都灵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从明年起,一年里将有400万游客能够在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为MOB(蒙特勒-伯尔尼高地铁路公司)重新设计的新列车上,欣赏瑞士沃州和伯尔尼兹阿尔卑斯山脉的边界风光。

Goldenpass Express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Goldenpass Express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Goldenpass Express将于2020年12月13日投入使用,让梦想成真。这趟列车将会连接瑞士三大旅游目的地 -- 蒙特勒、格斯塔德和因特拉肯。MOB总经理乔治斯-奥博森(Georges Oberson)表示:“在打造Goldenpass Express时,我们面临巨大的技术挑战,要从窄轨转换到标准轨距。我们还要让这趟旅游列车变得漂亮高雅。这正是我们将设计任务交给宾尼法利纳的原因,后者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一家设计公司。”

在重新设计“Goldenpass Express”时,宾尼法利纳结合了客户将会欣赏的某些方面。尽管根据新的安全标准,机械装置在车头的位置有所改变,但是宾尼法利纳的提议还是尽可能保持比较大的车窗,让游客能够从正面获得较好的视角。未来列车的车窗还尽可能地避免在由乘客所拍摄的照片上面产生任何反光/反射。

宾尼法利纳的设计项目经理阿尔弗雷多-帕尔马(Alfredo Palma)对此解释说:“我们在设计时必须遵循新的安全标准,这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而不是给我们带来了限制。无论是在汽车和交通运输领域,还是在建筑领域,在每个项目中,我们的目标都是在创造美观设计的同时,努力克服技术/监管上面的障碍。通过与MOB合作,我们所创造的列车可以带来令人沉浸于其中的旅行体验,并能与周边的自然风光和谐共生。”

1993年,宾尼法利纳就已经为MOB设计了“Cristal Panoramic Express”,后者成为该瑞士铁路公司最为成功的列车之一。宾尼法利纳在铁路领域富有经验,曾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进行过高速列车的内外设计 -- 意大利项目是著名的ETR 500,这是第一个意大利高速列车项目。宾尼法利纳还曾为瑞士、丹麦和挪威铁路;在里尔投入使用的轻轨系统;如今在意大利、希腊、瑞典和土耳其的不同城市运营的有轨电车,设计过客车车厢。至于Eurostar(欧洲之星),宾尼法利纳则为其e320列车设计过外部涂装和内部结构,该列车能够以每小时320公里的速度运送900多名乘客。

Goldenpass Express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Goldenpass Express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消息来源:The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