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连续第三次登顶彭博“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

在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日前发布的《2018年组件融资价值报告》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位列“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第一,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凭借全票认可获此殊荣的公司。

中国常州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日前发布的《2018年组件融资价值报告》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位列“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第一,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凭借全票认可获此殊荣的公司。

作为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BNEF发布的报告长期以来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业务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本次评选,BNEF邀请诸多来自银行、技术、工程、资产管理以及独立电力生产商等光伏产业的利益相关方专业人士,根据其所在行业的内部标准,对全球57个主要光伏组件品牌的融资价值进行评价。

天合光能在评选中再次成为“具备100%融资价值”的光伏品牌,这标志着银行愿意向采用天合光能组件的太阳能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相较于其它光伏品牌,天合光能的组件更能帮助项目开发商完成融资。

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印荣方表示:“天合光能连续三年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我们深受鼓舞。这反映了天合光能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是对公司在长期可持续发展上的坚持和努力的肯定。提升融资价值有利于天合与客户实现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提升组件质量和性能等方面加强投入,继续提供包含优质组件在内的光伏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更长久的价值。”

在《2018年组件融资价值报告》中,BNEF引用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基于报告结果,天合光能获评“全球‘较佳表现’组件制造商”(Top Performer)。这是天合光能自2014年DNV GL设立该奖项以来连续第四次获此荣誉。

DNV G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对光伏组件可靠性测试结果进行齐全面的公开比较,测试对象包括全球前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中的九家,以及BNEF“一级”组件制造商最新名单中超过70%的制造商。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