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科集团为未来的领导者提供一生一次的学习机会

2018-09-13 16:03 10392
十名年轻的领导者将获得参加2018年“CEO for One Month”项目的难得机会,该项目通过以工作为基础的学习来帮助年轻人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光明的职业前景。他们将参加9月18日至20日在伦敦举办的全球训练营。

苏黎世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十名年轻的领导者将获得参加2018年“CEO for One Month”项目的难得机会,该项目通过以工作为基础的学习来帮助年轻人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光明的职业前景。

CEO for One Month 2018
CEO for One Month 2018

今年的项目始于二月,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万份申请。47名才华横溢的年轻候选人从严格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和自己所在国家的德科集团区域 CEO 一起工作,从而形成了对企业业务的独特见解,并了解了高管所面临的挑战。随后,这47名候选人接受了更多挑战与评估,从中诞生的10名决赛选手将参加9月18日至20日在伦敦举办的全球训练营。训练营活动由个人挑战及团体挑战组成,将测试这些年轻新星的领导力、创造力、横向思维和创新能力。

在这些一等一的参与者中,只有最为出众的一名全能型候选人才会被选为全球“CEO for One Month”。优胜者将有机会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内和德科集团 CEO 阿兰·德黑泽一起工作,和高级经理一起参与国际业务评估报告,在战略会议上提出自己的意见,针对未来的职业贡献自己的新颖观点。这名年轻的领导人将辗转各国各地,并加入董事会,为运营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公司 -- 德科集团出一份力。

“我们的‘CEO for One Month’项目是个独特的机会,让年轻人以工作为基础进行高效学习,并增强他们的自信和经历,从而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上取得成功。众多候选人在该项目结束后能够申请德科集团及其客户的永久职位,这证明了这一项目的实力。”德科集团 CEO 阿兰·德黑泽指出。

决赛优胜者将于9月20日公布。

参加训练营的十名决赛选手是:

CEO for One Month 2018 10名决赛选手
CEO for One Month 2018 10名决赛选手

Beatrice Partain - 瑞典
Diego Alejandro Utreras Davila - 厄瓜多尔
Lisa Frommhold - 德国
Miguel Castillo Moles - 西班牙
Mirko Raimondi - 意大利
Nicole Wagner - 卢森堡
Olivia Poulin - 加拿大
Sara Maria Sustelo Santos - 葡萄牙
Yolian Ogbu - 美国
Zoey Tong Si Hui - 新加坡

消息来源:外企德科 (FESCO Ad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