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SCO Adecco正式启动 CEO for One Month 2019 项目招募

为年轻人提供独一无二的学习机会
2019-02-25 12:12 9050
2月18日,外企德科(FESCO Adecco) 宣布在中国大陆启动CEO for One Month 2019 项目招募,并将选出一名优秀的年轻人,在Fesco Adecco CEO的指导下担任“一个月的CEO”。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月18日,外企德科(FESCO Adecco) 宣布在中国大陆启动CEO for One Month 2019 项目招募,并将选出一名优秀的年轻人,在Fesco Adecco CEO的指导下担任“一个月的CEO”。该项目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行,最终的全球优胜者将前往瑞士,与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CEO一起工作一个月,学习如何管理世界500强企业。在德科集团基金会下运营的“CEO for One Month”项目旨在为年轻人提供职业发展所需要的实际工作经验,为他们提供学校或大学缺乏的实地培训。 

FESCO Adecco正式启动 CEO for One Month 2019 项目招募
FESCO Adecco正式启动 CEO for One Month 2019 项目招募

2019年,是CEO for One Month项目举办的第六年,中国大陆地区将推选一位优胜者与德科集团其他国家和地区推选出的优秀年轻人一起,竞逐进入全球十强训练营的资格。德科集团将以此考察他们的合作与创新能力,增进他们对自己和对职场的了解。其中,只有一名全球优胜者会与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一起工作,并让这段一生一次的经历成为个人发展与职业发展的理想起点。 

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 表示:“我们的 CEO for One Month 项目是个独特的机会,让年轻人以工作为基础进行高效学习,增强他们的信心,丰富他们的经历,从而帮助年轻人在未来的职场上取得成功。众多的候选人在该项目结束后还申请了德科集团及其客户的永久职位,这也进一步证明该项目取得了成功。”

CEO for One Month 2018全球优胜者 Lisa Frommhold分享她的感悟:“这一非凡的机遇让我对职场有了自己的见解,这是无法通过其他渠道获得的。我得到了接触国际大公司及其人际网络的机会,并且收获了许多有意义的经历,和别人建立起了持久的关系。我衷心向追求个人与职业发展的年轻人推荐这个项目。”

CEO for One Month 2019项目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参与该项目成为“一个月的CEO”,将获得5万元薪资,以及我们提供的就业指导和工作机会。即日起至4月16日,每一位怀揣CEO态度的年轻人都可以在线完成申请(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zMV36v/,即可报名),迈出职场制胜第一步。

关于 CEO for One Month

CEO for One Month项目最早于2011年在挪威推行,目前已成为德科集团全球公益活动。通过以工作为基础的高效学习方式来帮助年轻人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给年轻人提供体验CEO的机会,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光明的职业前景。在德科集团全球分支机构的推举下,合适的候选人将与来自全球的优秀青年竞逐,优胜者将与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 一起体验CEO for One Month。在中国,优胜者也将跟随FESCO Adecco CEO 学习管理技能,体验CEO for One Month,积累真实的独一无二的职场经验。

消息来源:外企德科 (FESCO Ad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