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江苏省特防中心合作实验室挂牌,助推“品质泰州”

2018-09-12 11:52 8407
2018年9月10日-1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在江苏泰州市和江苏省特种安全防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特防中心)举办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起升吊索具 、个人防护类产品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

江苏泰州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0日-1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江苏泰州市和江苏省特种安全防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特防中心)举办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起升吊索具个人防护类产品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来自泰州市质监局局长顾维中先生、副局长江峰先生、江苏省特防中心主任钱辉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 - 认可与认证部经理 Mr. Gerd Reimann,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认证业务高级经理王朝晖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销售经理王建东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泰州质监局和标准化研究院的相关领导,TUV莱茵宁波公司机械部经理胡东先生,以及TUV莱茵上海公司PPE产品项目经理尹明华女士等。

TUV莱茵与江苏省特防中心合作实验室挂牌,助推“品质泰州”
TUV莱茵与江苏省特防中心合作实验室挂牌,助推“品质泰州”

未来,双方将携手推动泰州当地企业的外贸型经济转型,强强联手为企业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政策咨询、技术培训、产品测试及认证等多种服务,为当地经济的腾飞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上,泰州市质监局顾维中局长表示:“德国莱茵TUV集团不仅拥有百年历史,更具备一流的人员配备和雄厚的技术底蕴。双方携手将实现资源整合,并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实验室检测认证服务为基础,共同推动泰州当地企业的外贸型经济转型,帮助企业走出国门,立足海外市场。双方的合作必将在快速发展的检测市场中,推动泰州检测事业拓展服务半径,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建设‘品质泰州’。”

携手共创品质泰州
携手共创品质泰州

TUV莱茵王朝晖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TUV莱茵深耕于检测、检验和认证领域,始终致力于服务各行各业,积极和当地的质量技术机构开展合作,为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综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此次和泰州特防中心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我们将全力协助泰州当地的企业在品质检验、技术升级等环节取得突破,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从而更好地引领市场。本次实验室合作将有利于TUV莱茵业务范围和测试能力的扩展,借助当地的政策、环境与行业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丰富可靠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同时,双方也将从多维度着手,帮助企业走出国门,立足于欧美等国际主流市场。”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TUV莱茵在长三角地区和多个当地实验室以及质检机构合作紧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凭借多年的实验室运营经验,TUV莱茵将继续携手相关地区的企业与质量合作机构,强强联手,推动行业整体检测效率的提升,从功能性、安全性、环保性、经济性等各个维度助力当地企业质量升级。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