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泰山品质”认证联盟发布会

2018-05-09 15:21 6357
“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暨“泰山品质”认证联盟成立发布会于济南举行。会议于当天宣布成立“泰山品质”认证联盟,通过高端品质认证,提升产品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波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中国济南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暨“泰山品质”认证联盟成立发布会于济南市隆重举行。会议以“品牌高端化、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发布10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品牌建设成效及区域品牌示范区品牌价值,并于当天宣布成立“泰山品质”认证联盟,通过高端品质认证,提升产品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下称“TUV莱茵青岛公司”)总经理王会波应邀出席此次盛会,TUV莱茵也凭借百年的品牌声誉和技术沉淀,以及扎根本地市场多年的行业洞察,成为“泰山品质”认证联盟成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升品牌质量,助力产业升级。

王会波(右四)代表TUV莱茵青岛公司出席发布会
王会波(右四)代表TUV莱茵青岛公司出席发布会

 

泰山品质认证推动高品质发展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高品质农产品、高端制造品和高质量服务的需求更加突出,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国际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产业亟待转型突破,迭代创新。

面对这些新机遇和新需求,国家认监委复函:同意山东省以联盟认证形式推动“泰山品质”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认证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优化升级、品牌创建、质量提升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用联盟认证方式推动山东品牌建设,通过高端品质认证,推动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实施。

“泰山品质”认证将以高标准的规范为手段,高品质为目标,引领各先进企业推动产品及服务的持续发展。同时,由国际权威机构组成的联盟采用了先进认证模式,从而获得国际认可。为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以“中国品牌”赢得国内外的产品信誉度,提高国际竞争力,更好的实现产品走向世界。

“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暨“泰山品质”认证联盟成立发布会于济南市隆重举行
“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暨“泰山品质”认证联盟成立发布会于济南市隆重举行

TUV莱茵青岛公司助力企业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TUV莱茵青岛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TUV莱茵集团在中国建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快速了解当地企业的行为习惯和业务需求,结合自身的国际化背景,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如今的TUV莱茵青岛公司拥有近130位员工,为工业及能源、交通、玩具及化学、电子电气产品能效、机械及机器产品、轻工产品、商用与工业产品安全等行业的企业提供涵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企业管理体系及生产流程的安全与节能环保方面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是青岛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个同时具有安全、性能、化学等多种测试能力的国际化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为了更好的满足企业对品质的要求,TUV莱茵青岛公司还建立了“纺织品检测实验室”。作为青岛检测能力齐全面的实验室之一,“纺织品检测实验室”为纺织品企业与日俱增的出口业务提供本地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促进纺织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纺织品企业“走出去”做出了积极贡献。

TUV莱茵青岛公司总经理王会波表示:“为了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TUV莱茵青岛公司不断增加检测设备和资质能力,未来还会在新能源、交通运输,智能产业生态链及数字信息产业等重要领域加大投入和进行新产品标准研发,将通过自身检测经验的积累,为“泰山品质”认证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帮助更多本地企业插上高品质的翅膀,把握商机,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