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梧资本完成6.35亿美元基金融资,获超额认购

专注于投资上市医疗保健公司
Vivo Capital
2018-09-11 21:00 11861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帕洛阿尔托、北京、上海和台湾设有办事处的医疗保健领域投资公司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宣布,Vivo Opportunity Fund, L.P.(简称该“基金”)获超额认购,最终认购金额达6.35亿美元,该公司管理的基金总额也因此超过22亿美元。

作为一只投资上市公司股权的多头策略基金,该基金计划通过后续融资、私募、首次公开发行和大宗交易,投资公开上市的中小型生命科学公司。维梧资本打算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及来自其以前投资私人和上市治疗公司的基金的基本面驱动型投资方案。该基金专注于投资为市场带来创新产品的公司。

该基金的投资者包括金融机构、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基金会和家族办公室。

消息来源:Vivo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