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FR推出“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数据库

此为市场上唯一全数涵盖9个中国股票类别的月度数据产品;旨在协助客户更深入洞悉中国市场。
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
2020-04-23 20:00 16232
EPFR是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的附属公司,职责是提供基金资金流向及资产配置数据。该公司已在该行业占全球的领先地位。EPFR今天隆重宣布推出“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数据库。

波士顿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EPFR是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的附属公司,职责是提供基金资金流向及资产配置数据。该公司已在该行业占全球的领先地位。EPFR今天隆重宣布推出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深入剖析各种投资于不同中国股票的基金,让客户更深入了解中国股票市场的投资者对于内地或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投资情绪,弥补了目前业内产品的关键缺口。

EPFR主管托德·威利茨(Todd Willits)表示:“我们与客户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并最终成为首家提供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月度数据的供应商。EPFR 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数据库就海外基金对9个不同中国股票类别所做出的资产配置提供了量化比例数据。投资者将明白他们应该在哪些中国股票类别进行配置以避免仓口拥挤;以及洞悉基金同业如何在不同的中国股票类别之间配置资产,并同时掌握全球投资者如何对在资产配置层面上甚具策略意义的中国上市公司作出情绪转向

该数据库横向涵盖了所有9个中国股票类别:A股、B股、H股、P股、S股、N股、红筹股、T股和ADRs,并纵向伸延至基金经理和基金品种层面。该数据库是通过追踪外国投资基金所使用的交易所及它们在每个股票类别中持有的资产比例,来计算出它们对于内地或海外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承担了多少投资风险。这种剖析不仅能就相关股票的潜在波动提供甚具意义的启示,并能有效地反映出环球投资者的看涨或看跌情绪。该数据库按月更新,覆盖截至2020年3月31日,辖下资产总额达2万亿美元的800多家投资基金。该数据库涵盖众多具有中国股票会投资于中国股票的基金,包括了大中华区基金、全球基金、全球新兴市场基金及亚洲(除日本外)地区性的焦点基金。数据库内里的数据甚为齐备,最远可以追溯到2014年。

要了解更多关于中国股票类别配置数据库,请访问:https://financialintelligence.informa.com/china-share-class

关于EPFR:

EPFR是Informa plc (LSE: INF)的附属公司,为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流向和资产配置数据。在我们追踪范围内的传统和另类投资基金多达123,500家,所涉及的资产总额逾34万亿美元。我们的职责是就推动环球投资市场发展的一众机构投资者、散户投资者的资金流向以及专业基金经理的资产配置向客户提供清晰及完整的图景。我们的市场动态数据服务覆盖每日、每周及每月的股票及债券基金资金流向,以及按国家、板块及行业划分的每月资金配置。需要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s://financialintelligence.informa.com/products-and-services/data-analysis-and-tools/epfr

关于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

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隶属于Informa plc旗下的分支Informa Intelligence。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在全球金融资讯及数据供应产业内跻身前列,并通过其产品及服务为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过滤资讯噪音,从而协助他们采取果断决策。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是通过专门的行业研究、资讯发掘,就市场机会、行业竞争、消费者动态向客户提供精辟的透视及分析。需要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s://financialintelligence.informa.com

公关联络人:
Zach Allegretti, JConnelly
973-850-7341
zallegrettiII@jconnelly.com

消息来源: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
相关股票:
LSE:INF OTC:IFJ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