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通过飓风援助基金为900户家庭重建家园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移民
2018-09-11 08:00 5198

伦敦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宣布已通过飓风援助基金(Hurricane Relief Fund)为900户家庭提供帮助,而飓风援助基金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Timothy Harris)的想法。迄今为止,已投入1150万美元资金帮助受飓风厄玛和玛丽亚影响的家庭重建家园。

这些资金来自圣基茨和尼维斯颇受欢迎的投资入籍项目(CBI)。1984年,圣基茨和尼维斯推出了全世界首个投资入籍项目,投资者可通过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经济做出巨大贡献来获得这个双岛国家的公民身份。其中一条途径是为期6个月的飓风援助基金捐款选项,事实证明这种途径在投资者中非常受欢迎,他们希望支持圣基茨和尼维斯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飓风季节。

飓风援助基金大获成功之后,总理蒂莫西-哈里斯又推出了可持续发展基金(SGF),致力于提高这个双岛国家的教育质量、推动圣基茨和尼维斯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支持本土创业以及推进惠及其公民的诸多社会经济计划。

CS Global Partners (睿智移民)董事保罗-辛格(Paul Singh)表示:“许多投资者更喜欢选择可持续发展基金捐款选项,这是一种更经济更快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的途径。” CS Global Partners (睿智移民)是一家屡获殊荣、业界领先的跨国法律咨询公司,专门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国的公民身份和居留权解决方案。在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要求下,单个申请人需捐赠15万美元,而一个四口之家需捐赠19.5万美元。该选项特别受寻求稳定的国际大家庭以及商人的欢迎,可便捷访问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申根地区以及新加坡、香港和伦敦等商业中心。

圣基茨和尼维斯以建立广泛的外交关系而闻名,而且为之付出的努力已经得到回报,《金融时报》《专业财富管理》(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发布的独立研究最新CBI Index(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证明了这一点。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入籍项目是行业公认的铂金标准,在投资入籍项目领域首屈一指,在处理难度、移民监以及尽职调查方面均排名第一。

政治动乱为世界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通过投资获得双重公民身份似乎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现有国民以及新吸引的经济公民提供了双赢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睿智移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