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CBI Index显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为加勒比公民身份所吸引

CBI Index
2018-08-23 08:00 6481
《专业财富管理》杂志今日发布2018 CBI Index研究报告,对全球现行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排名。报告显示,该行业的不断扩张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挖掘移民和商业机遇,而全球经济政治紧张局势的转变通常是其中的主要推动因素。

伦敦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连续第二年在英国《金融时报》出版的《专业财富管理》杂志(PWM)的最新专题报告上拔得头筹,由此可见,加勒比地区的国家正引领投资移民行业的不断发展。

《专业财富管理》杂志(PWM)今日发布2018 CBI Index(2018投资入籍项目排名)研究报告,对全球现行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排名。报告显示,该行业的不断扩张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挖掘移民和商业机遇,而全球经济政治紧张局势的转变通常是其中的主要推动因素。

generated by system

在全球13个热门的投资入籍国家中,多米尼克位列第一,七个衡量指标有五个获得满分。四个加勒比国家紧随其后,其中投资入籍项目的先驱 --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较强有力的竞争者,排名第二。今年的CBI Index对安提瓜和巴布达、奥地利、保加利亚、柬埔寨、塞浦路斯、多米尼克、格林纳达、约旦、马耳他、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土耳其和瓦努阿图的项目进行了评估。

PWM指出,全球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要获得双重国籍,尤其是在中国、俄罗斯,以及这一势头日益上升的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受本国社会政治不稳定影响的全球家庭,或希望获得更多免签旅行和商机的国际商人中,预计这一趋势会进一步加剧。

CBI Index的七大指标分别为:尽职调查、自由流动性、生活水平、较低投资额、处理难度、耗时和移民监。CBI Index独立调查员兼设计员詹姆斯-麦凯(James McKay)认为,这些是投资者在决定选择第二国籍时必须考虑的最关键的因素。麦凯还解释了这项投资移民研究的相关性:“CBI Index正迅速成为投资者用来准确衡量全球投资入籍项目的表现与吸引力的主要工具。”

该报告将重点放在尽职调查上,即每个投资入籍项目所涉及的安全和审查程序,确保禁止在道德品质上存在问题的申请人入籍。2018 CBI Index将尽职调查作为区分这类项目的关键程序。尽职调查专业公司S-RM的首席执行官赫里克-邦德-冈宁(Heyrick Bond Gunning)认为:“尽职调查应当是所有投资入籍项目的主要关注点,也是确保项目成功和持久进行的关键。”

和2017 CBI Index结果一致,多米尼克今年依然是全球表现出色的投资入籍国家:审核时间快、程序简单,投资门槛较低,且尽职调查的框架成熟稳健。这也证明,这个加勒比地区的小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成功经受住去年飓风袭击所带来的挑战。此外,他们最新出台的全面禁止使用所有常见塑料和一次性泡沫塑料餐盒的计划让这个国家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称其是一个对全球社会负责任的国家,这一点也是该国领先的投资移民项目的核心指导思想。多米尼克同时也为如何运用这些移民投资来改善人民生活树立了典范,例如最近宣布新建的5,000所房屋就是完全由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

位居2018 CBI Index第二名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在较低投资额和自由流动性上有所进步。该国一直在力求提升其公民国际流动的自由性,持有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的人享受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政策。该联邦的投资移民项目要求的投资门槛较低,同时包含了极受欢迎的临时性飓风援助基金(Hurricane Relief Fund)。该国的可持续增长基金也是这一被广泛认可为行业的铂金标准的投资移民项目的新选项。这是一种新的政府捐赠投资方式,旨在协助圣基茨和尼维斯执行社会经济发展大计。

英国脱欧后展开的辩论让人们更清楚地意识到一个人的国籍,以及国籍所承载的稳定性的重要性。日内瓦律师事务所Lenz & Staehelin负责人塞尔比-杜帕斯切尔(Selby du Pasquier)表示:“随着移民政策变得越来越严格,国际自由流动性的关键性也更加突显。”

有关2018 CBI Index结果的详细信息,请查看完整报告,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cbiindex.cn/

消息来源:CBI In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