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后奥运激情’ 速8酒店举行‘做床大赛’

2009-08-10 10:42 4704

-- 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 传承速8中国品牌文化

北京2009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8日、速8酒店、8元入住…与8有着不解之缘的速8中国,在全民共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的热烈气氛中,推出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做床大赛”、“8元入住速8网络抽奖活动”等,以新颖、有趣的方式,与北京共享“后奥运激情”、传承奥运精神。

今年是速8中国第四次举办“做床大赛”,此前三次分别在2005、2006、2007年的8月8日,与北京奥运会进程交相呼应。2009年8月8月,来自全国100多家速8连锁酒店的上百名客房服务员,齐聚北京百花速8酒店的比赛现场。选手们在2天的比赛中,充分地展示了娴熟的做床技巧与精湛的技术水准, 充分体现了速8“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经过紧张而又激烈地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分别获得8888元、3888元和1888元的现金奖励。

比赛中,一位来自汉口火车站速8酒店的客房服务员麻利地完成了自己的全套动作。她笑称,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已经为“做床大赛”做足了准备,很有信心能摘得冠军。“跳床冠军何雯娜是我最喜欢的奥运选手,我希望我今天能摘得‘做床大赛’的冠军。”

“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围观的群众中有一名来自北大的摄影爱好者,他一边拍摄比赛过程,一边说:“并非只有在竞技场上,才能看到奥运精神。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奥运精神,成为令人瞩目的英雄。”

奥运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支撑和造就“更快、更高、更强”的是“自信、自强、自尊”。这既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速8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表示,针对酒店客房服务员开展的“做床大赛”,是对全体速8员工敬业、自信、自强精神的鼓舞,也是对奥运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一百多年的奥运历史,35年的速8经营历程,同样都是对奥运精神的一种诠释。”柏力先生补充道,1974年,全球第一家速8酒店在美国南达科塔州阿伯丁开业。至今,速8酒店的足迹遍布全球,在中国境内已达100家连锁酒店。“速8的拼搏永远不会结束。我们相信,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奥运精神都在平凡的、不平凡的人们中间传扬,指导人们战胜困难、迎来新的高度。”

速8与北京奥运会结缘已久。2007年,速8中国被北京市旅游局奥运工作委员会指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奥运村服务高级管理团队成员之一,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负责奥运会运动员村内近24%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为运动员提供生活住宿服务,被称为“奥运村管家”。

“去年,我们与北京一起迎接天南地北的客人;今年,很高兴能用‘做床比赛’的方式,与北京一起纪念奥运开幕式一周年,感受奥运精神带来的快乐。这已不是一场单纯的比赛,而是全体速8员工的精神盛宴, 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各地的速8员工都会来京都会欢呼雀跃,共庆我们自己的节日。”陪同选手来京参赛的乌鲁木齐八音和速8酒店的总经理说到。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 Inc. 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8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8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 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Days Inn(R))、华美达(Ramada(R))、Travelodge(R)、豪生(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