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报名启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十年坚守再出发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8-08-02 10:03 5292
2018年8月1日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盛装再启,宝剑锋从磨砺出,荣耀十年,教育信息化2.0的新生态见未来。

北京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迈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三变、三新”。随着中国教育信息化从重视建设、应用到重视融合、创新,新技术对教育以及教育信息化的影响越来越大,中国教育装备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发展机遇。

2018年8月1日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盛装再启,剑锋从磨砺出,荣耀十年,教育信息化2.0的新生态见未来。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报名启动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报名启动

十年专注教育品牌,初心不改

育是一个厚积而勃发的行业,慧聪教育装备网十八年的成长,十年专注“品牌盛会”,初心不改。

2009年,慧聪教育装备网开启第一届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之后就从未停止过,从传统课堂到今天的智慧课堂,从数字化到智能化,从硬件采购到软件升级,从单一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慧聪教育装备网与行业一起成长,与企业携手共进,见证了十年来中国教育装备市场风云变幻。

今天,越来越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进入到教育这一让人奋进和专注的领域。不同企业、学校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广泛,教育装备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合作交流越来越密切,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生态模式,一个基于信息技术的全新教育生态链条正在形成。

8月1日,慧聪教育装备网以“新生态 · 见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报名启动,这也标志着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正式拉开帷幕。品牌盛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从最初不到500余家的客户参与发展到去年2000余家企业报名;从单一产品线到今年的全线产品线,品牌盛会十年如一日服务行业,以推动产业进步为己任,用属于媒体人的专注、专业寻找并推荐行业精品于整个教育行业。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琳女士表示,品牌盛会以“慧聪教育装备网深耕行业十八载,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伴着教育信息化2.0的发展,坚持每年做行业评选,始终如一,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发现中国好品牌,不断携手这些行业优秀企业一起助力中国教育行业新生态、新发展。”

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为宗旨,在为期4个月的活动进程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泛。从企业报名与投票,到行业权威专家的评审以及内容丰富的颁奖盛典,呈现出来的将是一场教育装备行业的饕餮盛宴。

赋能教育,打造教育行业新生态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智慧教育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路径,是培育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人工智能、区块链、VR等技术不断渗入到教育行业,未来教育的大方向在哪里?在教育信息化2.0的政策利好下,企业应该如何布局……慧聪教育装备网打造的这场品牌盛会,从报名开始就不断在探索整个教育产业未来的趋势。

今天,品牌盛会已经不仅仅是企业展示的舞台,更是行业专家与机构共同呈现研究成果、来自一线教师们的心声以及覆盖整个教育产品线的创意成果展的一个绝佳平台。

十年征程,十年荣耀。今天,慧聪教育装备网启动了一场教育装备领域行业盛典的序幕,未来,慧聪教育装备网将迎来一场颠覆革新的行业创新生态大会、一场冲击视觉的颁奖盛典、一场思想碰撞的高峰论坛、一场全国性巡展、一个行业内顶尖技术的创意展区、一次行业市场发展趋势的报告……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一个月,从8月1日至9月2日,只要符合要求的教育装备类企业均可报名参选。

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http://info.edu.hc360.com/zt/2018brandevent/index.shtml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