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8-09-06 18:55 11724

杭州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0-31日,酒店高参主办的“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荣获“2018中国酒店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总裁助理韩伟锋出席峰会并参与圆桌论坛,就如何选择投资方向、如何投资落地、投资如何赚钱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开元酒店集团总裁助理韩伟锋
开元酒店集团总裁助理韩伟锋

陈妙强现任开元酒店集团总裁,拥有二十余年高星级酒店管理与集团运营经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路以来,陈妙强一直深耕酒店行业,坚守初心。在他的带领下,近年来开元酒店营收保持连年增长趋势,酒店规模不断壮大。与此同时,陈妙强及其团队还积极关注并研究消费需求的变化,探索创新,实施转型,打造能引领生活方式的新业态产品,除开元名都、开元大酒店、开元度假村、开元·曼居酒店、开元颐居、开元名庭外,还打造了文化主题类产品品牌“开元观堂”,自然生态的乡村度假产品品牌“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新生代旅宿产品品牌“芳草青青房车营地”、旅游度假综合体品牌“开元森泊”、产业创新(小镇)配套服务商“开元美途”、城市客厅艺术酒店品牌“阿缇客”等。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近300家,客房总数逾6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天津等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2018中国酒店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作为高参奖重要奖项之一,其意义不言而喻。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里,“高参奖”始终以市场为依归,找寻最有品牌价值的酒店;力求在中国酒店行业中树立公正、权威的标杆,为日渐成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有价值的榜单,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指导性的意见。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