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海航空“银奥杯”南通空姐选拔大赛即将开启

裸妆PK 尽展自然美
2018-09-06 10:00 7866
东海航空近日宣布,将于今年九月在自古以来就盛产美女的南通地区组织举行“银奥杯”空姐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将于9月8日上午在南通圆融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后接受现场报名。

南通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不同于一般的选秀活动,空姐选拔往往要求淡妆甚至裸妆,对于参选女生的“自然美”有很高要求。

东海航空近日宣布,将于今年九月在自古以来就盛产美女的南通地区组织举行“银奥杯”空姐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将于9月8日上午在南通圆融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后接受现场报名。这将是东海航空加大在南通地区投入的重要表现,南通当地政府和南通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当地南通银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冠名赞助,圆融广场提供了场地支持,大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在各方支持下正紧张有序开展。

本次选拔大赛将采取创新的选拔形式,更加突出互联网元素,满足条件的参赛者需要在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目前流行的网络短视频平台上模仿官方发布的乘务员标准动作,上传视频完成挑战。同时参赛者也可采取线下报名的方式,前往指定活动地点报名参选。

据东海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在南通有9条航线,此次活动旨在配合公司继续在南通地区加大投入的战略。良好的职业前景和全新的选拔模式得到了南通及周边适龄女生的关注,目前已收到数百封报名邮件,选拔大赛的盛况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东海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