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海航空“银奥杯”空姐选拔决赛在南通圆满落幕

2018-09-17 10:32 7464

九彩东海 圆梦南通

南通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6日的南通文峰饭店,繁花似锦美女如云。经过一周的细心筛选,30名佳丽最终走上了决赛的舞台。而又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南通的12号选手杨颖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南通及周边地区学生、市民的极大关注。《南通日报》、南通电视台等媒体专门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南通当地企业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南通银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冠名赞助,文峰饭店提供了场地支持。

据东海航空人力行政总监芦峰表示,值此东海航空开航十二周年之际,此次在南通举行空姐选拔大赛,是东海航空为了加强在南通航空市场的布局,为迎接南通即将启用的新候机楼,方便南通人们的交通出行而开展的准备。东海航空将继续保持在南通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扎根南通、建设南通、为了南通民航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东海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