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惠誉发布“一带一路”机遇报告

新华社下属中国经济信息社和惠誉解决方案公司周二于中国西南部贵州省妥乐村举办的论坛上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为东南亚国家联盟(简称“东盟”)带来的商机。

北京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简称CEIS)和惠誉解决方案公司周二在于贵州省妥乐村举办的论坛上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下东南亚国家联盟(简称“东盟”)的商机。

报告封面 -- “一带一路”重点行业和地区机遇报告2019:潜力东盟
报告封面 -- “一带一路”重点行业和地区机遇报告2019:潜力东盟

报告由新华社直属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CEIS和全球金融信息服务业领军企业惠誉集团旗下惠誉解决方案公司以中英双语版本联合发布,旨在为 “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CEIS新华丝路事业部副总经理甘锋表示,这是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惠誉解决方案公司针对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行业与市场发展机遇开展的首次联合研究,这也是双方首次联合面向全球发布研究成果。

报告主要分析了基础设施建设、电力、电信、消费品和汽车行业市场的发展情况,并对未来发展潜力进行展望。其中,基础设施建设仍是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力量,亚太地区机遇大;电力行业机遇主要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

电信行业机遇存在于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纺织、消费性电子产品、咖啡三大类消费品生产方面,俄罗斯、越南和中国香港将为中企出口或首次进入创造机会;亚太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新车及二手车出口市场发展潜力较大。

惠誉解决方案公司电力基建行业全球研究主管理查德·马歇尔(Richard Marshall)在发布报告时表示,中国与东盟在交通运输、水利与能源基础设施、住宅建筑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等国将是投资焦点。

自2016年起至今,妥乐论坛已连续举办四届,已成为贵州省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贵州省推动企业沿着“一带一路”方向走出去的重要渠。今年的论坛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共享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

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80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