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bal Scale成为Code AutoMobilty LA大奖得主

Pit Stop与EVHub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
三强公司共赢得价值85,000美元的Visa礼品卡
洛杉矶车展
2018-11-29 11:04 4927

洛杉矶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与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公布Visa和通用汽车赞助的2018年Code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的获奖者。

Tribal Scale因车载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子商务平台赢得价值40,000美元的奖励,这个平台让消费者直接在车内购物,路边取货,避免了泊车的麻烦。Pit Stop因针对共享汽车驾驶者的机器学习预测维护解决方案获得第二名,赢得价值30,000美元的奖励,而EVHub因每月会员计划获得第三名,赢得价值15,000美元的奖励,这个计划收取固定价格的充电费用,无需多个应用,提高了消费者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

通用汽车首席数据与分析官Charles Thomas表示:“目前没有一个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一个零事故、零排放与零拥堵的世界,但今年大赛上的推介凸显了我们有机会让梦想成真。参赛者才能出众,他们能够开发出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从而积极影响互联汽车体验,这点让我们印象十分深刻。”

今年参赛者的任务是开发出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驾驶者及其乘客更加安全和智能地到达目的地,以及进行无缝车内支付。他们将能从Visa、通用汽车和洛杉矶市那里获得关键洞察力和应用程序接口,为他们的创作提供帮助,包括泊车辅助、实时车内商务、车辆票务系统和预测维护等。

Visa物联网、全球创新和设计副总裁Olabisi Boyle表示:“我们恭喜Tribal Scale、Pit Stop和EVHub获奖。利用Visa应用程序接口,这些团队带来了消费者至上的、引人注目的车内支付解决方案。今年参赛者的水平很高。各团队研究了驾驶者的不同困扰,并改进了互联汽车的体验,这将成为商务发展核心。我们很高兴与通用汽车联合赞助Code AutoMobility LA,我们将继续推动车载数字支付生态体系的发展。”

今年的Code AutoMobility LA大赛拥有引人瞩目的评委团,包括:

  • 《财富》汽车记者Jaclyn Trop
  • 通用汽车首席数据和分析官Charles Thomas
  • 洛杉矶交通部总经理助理Jay Kim
  • 斯坦福大学自动化系统实验室主任兼助理教授Marco Pavone
  • Visa全球创新与设计部高级副总裁Mark Jamison

最终优胜者于11月27日(周二)在AutoMobility LA的会议环节上公布。

欲了解今年Code AutoMobility LA的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CodeAutoMobilityLA/。欲了解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