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展人才交流与培养系列活动

2018-09-04 11:50 5886
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和“同建新苗圃、播种共培育、互利齐发展”的合作发展新理念,同方威视与清华大学继续深入合作,于2018年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人才交流与培养相关主题活动。

北京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和“同建新苗圃、播种共培育、互利齐发展”的合作发展新理念,同方威视与清华大学继续深入合作,于2018年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人才交流与培养相关主题活动。

博士生 GO PRACTICE 海外实践活动

博士生暑期实践华沙支队合影
博士生暑期实践华沙支队合影

2018年7月至8月,同方威视与清华大学研工部共同选派5位博士生参与了 GO PRACTICE 海外实践活动。5位博士生分赴波兰和印度,在各部门共同指导下完成了“华沙工厂探测器生产优化”、“加速器远程故障诊断服务系统”、“BEPS行动框架下跨国企业税收应对工作研究”、“人体安检技术中的隐私权与数据保护研究”4个课题的研究工作,并提供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研究报告。同时,波兰支队的3位博士生在波兰举办了4场技术分享会,为波兰员工分享了安检技术领域最新的理论和前沿信息。印度支队的两位博士生与德里海关举办了两场座谈,就中印两国海关进口流程和关税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5位博士生撰写了10余篇在海外实践工作的文章并发布于校内公众号。

工物系师生暑期海外实践活动

2018年8月,同方威视与清华大学工物系合作开展了暑期海外实践活动。约40名清华师生兵分四路,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波兰、斯洛伐克、菲律宾等国家进行实地的产业调研实践,实地了解同方威视的市场、产品及技术情况;与实践地的公司职员、合作伙伴开展座谈;参观同方威视在实践地的相关设备及场地;与当地大学开展座谈交流活动等。通过暑期实践活动,学生们直观地感受到了所学知识在现实中得到广泛运用的价值,深切地体会到了同方威视“让世界更安全”的愿景,激发了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

暑期接待师生夏令营参观

清华大学两岸三地暑期师生参观活动
清华大学两岸三地暑期师生参观活动

2018年暑期,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大三的10余名学生深入公司研发、生产等部门进行了为期5周的生产实习工作。除此之外,同方威视还接待了两岸三地 -- 低碳绿能暑期学校师生、2018年清华大学核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全国物理奥赛金牌教练和2018年清华大学工程物理学科夏令营等5次工厂参访活动,接待人数达到700余人。

同方威视以实际行动支持清华大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诠释了中国“智”造的企业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人才长远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