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5位博士后通过答辩顺利出站

2019-04-17 11:20 8768
2019年1月29日、3月26日,同方威视举办了两场博士后出站答辩会,5位博士后胡海帆、乔灵博、曹振、姚彦洁、赵振华分别汇报了各自研发课题情况及在站工作情况。

北京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月29日、3月26日,同方威视举办了两场博士后出站答辩会,5位博士后胡海帆、乔灵博、曹振、姚彦洁、赵振华分别汇报了各自研发课题情况及在站工作情况。经答辩评委同方威视总工程师张丽、总裁助理赵自然、联合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耀红、智能产品本部总工程师李玉兰、联合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张清军等专家老师综合评议,认为博士后们在研究报告撰写、在站工作表现、答辩表现各方面表现优异,具备优秀的科研创新精神和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达到了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2019年1月29日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合影
2019年1月29日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合影

 

2019年2月26日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合影
2019年2月26日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合影

取得前沿技术研究新突破

5位博士后在2017年初进入同方威视博士后工作分站,由同方威视资深专家作为导师,通过两年时间研究与实践的结合,在毫米波与太赫兹成像研究、探测器研发、算法研究、CT散射校正方法研究等方面均取得进展与突破。

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学习工作平台

出站答辩会由同方威视副总裁孙立金主持,出席答辩会的特邀嘉宾有中关村海淀园博管办主任王伟,清华大学人事处博管办主任邓芳。在3月26日的答辩会中还汇报了同方威视博士后总体工作情况及2019年博士后新政重点、难点。王伟主任介绍了海淀园区内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年度考评情况,解答了博士后政策难点问题,并应允后续积极协调解决。邓芳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博士后培养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工作平台。张丽总工程师致辞,感谢各方对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充分肯定了企业博士后在产学研用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同方威视博士后工作分站于2008年1月获批设立隶属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培养单位为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成立以来已累计招收培养博士后32人,其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人。博士后参与国内外专利申报791项,是同方威视新产品及新技术研发工作的主力军。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