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捐建云南南涧西山小学希望运动场投入使用

2018-12-20 15:30 5942

云南大理南涧县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初,同方威视捐建的云南大理州南涧县西山小学希望运动场在经过精心改造后顺利竣工,于日前投入使用。正在云南省就深化清华大学对口帮扶大理州南涧县工作展开调研及帮扶活动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专程来到南涧县西山小学,为该运动场揭牌。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为同方威视援建项目揭牌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为同方威视援建项目揭牌

今年以来,同方威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和上级党委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在前期派专人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捐款30万元为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西山小学建设一个5人制人造草皮足球场,并对该校原有运动场跑道等进行改造。西山小学运动场捐建项目竣工后,该运动场被命名为“西山小学希望运动场”。

同方威视援建的“西山小学希望运动场”全貌
同方威视援建的“西山小学希望运动场”全貌

同方威视积极响应清华大学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馈社会,在帮扶南涧县、西山村脱贫攻坚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西山小学广大师生的赞誉。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