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王亮相2018德国IFA展,最新款数位板、数位屏触手可及

8月31日,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展)正式开展。绘王动漫科技此次携多款 Kamvas 系列数位屏新品亮相柏林展,新品在性能和功能上都所提升。此外,搭载全新设计理念的 Kamvas Pro 13 也将在 IFA 首次亮相。

柏林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展)正式开展。作为全球重要的消费科技交易展之一,IFA 一直是主要零售商、行业买家和媒体专家的汇集之所。为给客户打造一个专属的设计工作平台,绘王动漫科技此次携多款 Kamvas 系列数位屏新品亮相柏林展,新品在性能和功能上都所提升。此外,搭载全新设计理念的 Kamvas Pro 13 也将在 IFA 首次亮相。

绘王在2018年柏林IFA展
绘王在2018年柏林IFA展

Kamvas Pro 13 数位屏

Kamvas Pro 13 数位屏是绘王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它拥有 5080LPI 的超高分辨率,分辨率越高,所绘制的线条就越精确,颜色呈现也越精致,这就保证了用户们所设计作品的生动性;120% sRGB 的超宽色域,确保了屏幕能够诠释出跟画布上一样的色彩斑斓;在目前业界处于领先水准的 266PPS 的读取速率,不仅与高度灵敏的笔尖相辅相成,更是避免了不受待见的反应滞后及笔触中断的发生。

此外,顺滑的笔触以及贴合掌心的设计使数位笔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感。笔侧按钮轮廓的凸出是专为防止误触而设计的。16.5g 的重量以及由耐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笔尖在保证使用的轻便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质量。

Kamvas GT-221 Pro 数位屏

Kamvas GT-221 Pro 全覆合技术和防眩目玻璃的应用大大降低了即使在强烈的聚光灯照射下的屏幕的眩光度。经过精细处理的玻璃表面有着像纸一样的手感,给用户带来如同在真实纸张上作画的体验。

相对 2048 级而言,8192 级的压力敏感度水平提高了四倍,使得用户能够进行一些细致的润饰。由于不同力度的输入笔触能够得以识别,所画线条的平滑度及连贯性就有了保障。

Q11K V2 数位板

无源电磁感应技术的应用,使得数位笔能够支持用户长时间的创作。此外,8个表面带盲文的按键,将显著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经过倒角处理的数位板边缘变得更圆滑,有助于缓解由于长时间创作导致的手部不适。

Kamvas Pro 13 数位屏
Kamvas Pro 13 数位屏

绘王科技首席产品总监 Leo Luo 曾说,“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是用户体验,因为用户的评价给我们自我提升指明了方向,能让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