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南酒店荣获“高参奖” 共同展望酒店业十年发展趋势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8月30日和31日,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由酒店高参主办的酒店业年度盛典 -- “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近1000位酒店决策者、数百家酒店产业企业作为参会嘉宾齐聚上海,堪称2018年度酒店业最有影响力的酒店行业峰会之一。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酒店高参“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酒店高参“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合作方,参与高峰圆桌嘉宾对话环节,并在8月31日晚举行的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集团”奖项。中南酒店自2017年创立全新中高端商旅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以来,屡获嘉奖殊荣,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和赞许。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集团”奖项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集团”奖项

此次高峰论坛圆桌嘉宾对话环节以“酒店业主的十年发展趋势”为主题,探讨了“特许经营,中国酒店业主准备好了吗”和“酒店业主如何创立自营酒店品牌”两大话题。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目前旗下酒店的多元化品牌,包括高端酒店品牌金石国际大酒店,自主打造的中高端商旅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高性价比商旅出行的金石商务酒店和金石公寓。同时,分享了中南酒店的发展核心,通过“组织匹配能力”和“文化导入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未来长足发展中开辟广阔天地。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此次高峰论坛圆桌嘉宾对话环节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此次高峰论坛圆桌嘉宾对话环节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作为“美好心旅行”的创造者,专注体验经济时代下日益更迭的个性化体验和价值诉求,打造多元酒店品牌和大会员平台,提供旅行与生活体验的四维空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品牌酒店专业管理集团,并始终以亲情化和家人般的服务之道,将丰富多样的旅行和生活体验带给旅行者。

消息来源: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