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雷斯精选酒店进驻乌镇 拓展中南酒店战略布局

2018年5月29日,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乌镇中市 -融里招商启动大会。会上,乌镇景区格雷斯精选酒店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上海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9日,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乌镇中市·融里招商启动大会。会上,乌镇景区格雷斯精选酒店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格雷斯精选酒店品牌将进驻乌镇核心商圈,为乌镇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务、旅行和度假体验。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大会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出席大会

签约仪式上,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选择乌镇作为格雷斯精选酒店品牌全国布局的战略选址,不仅考虑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得天独厚,更是因其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与我们倾力打造的格雷斯精选酒店品牌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定位相一致。”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本次签约合作的格雷斯精选酒店项目位于乌镇中市·融里主题型街区商业内,紧邻东栅景区和乌镇东栅集散中心,步行即可前往主题街区内酒吧文化主题的兰陵街和展现乌镇各类传统的蕃昌街。

格雷斯精选酒店为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旗下中端健康酒店代表力作,于2017年正式上线。目前已进驻上海、杭州、苏州、西安、昆明、宁波等多座城市,重点布局全国一二线和沿海发达城市。

上海虹桥会展格雷斯精选酒店
上海虹桥会展格雷斯精选酒店
消息来源: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