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与WAZE达成独家合作意向

宣布在全欧洲范围内开展道路救援即买即用服务
Waze用户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实时获得道路救援即买即用服务
安世联合
2018-09-03 15:18 22098
近日,集救援与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世界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安世联合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社区化交通导航应用程序提供商Waze宣布开展国际性合作,向全欧洲2200多万名Waze用户提供道路救援服务。

北京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集救援与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世界领先 B2B2C 服务提供商安世联合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社区化交通导航应用程序提供商 Waze 宣布开展国际性合作,向全欧洲2200多万名 Waze 用户提供道路救援服务。用户只需点击 Waze 应用程序中的道路救援(“SOS”)按钮,即可获得由安世联合提供的道路救援即买即用服务,通过数字化平台或呼叫中心均可获得实时救援。无论遇到汽车抛锚,轮胎漏气还是电池故障,Waze 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获得安心无忧的道路救援服务。

安世联合董事会成员及全球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 Sylvie Ouziel 女士表示:安世联合是高科技,高感触救援服务的领导者。这次成功与 Waze 达成在全欧洲范围内的合作是安世联合战略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安世联合提供的道路救援即买即用解决方案,使 Waze 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尽享安全保障。成功携手世界领先的社区化交通导航应用程序提供商 Waze,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安世联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增值服务。此次合作实现了我们的解决方案与 Waze 应用程序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极致体验。

安世联合董事会成员及全球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 Sylvie Ouziel 女士
安世联合董事会成员及全球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 Sylvie Ouziel 女士

Waze 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负责人 Thomas Guignard 说道:“Waze 作为一个社区化的应用程序,其作用不仅在于帮助用户避开交通拥堵,更在于利用众包数据的优势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协助,并带给用户安心无忧的体验,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位用户安全到达目的地。此次与安世联合的独家合作,实现了为 Waze 的所有用户提供专业的道路救援服务,从而使我们在全欧洲范围内的道路救援服务更为全面。

此次合作凸显了两家公司携手为用户提供可靠和增值的解决方案的共同承诺,这一重要举措得以确保合作双方共同积极致力于随时随地为驾驶者提供安全保障。

安世联合和 Waze 即将在法国、意大利、希腊、英国、土耳其、俄罗斯、荷兰和比利时地区开展合作,并计划未来将合作的地域范围将扩展至波兰、西班牙、乌克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奥地利、捷克、瑞士、冰岛和德国。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