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电动,以人为本 -- 安世联合成为威马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商

安世联合
2018-12-11 16:11 7275
安世联合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威马汽车达成合作:自2018年10月起,安世联合中国成为威马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道路救援服务商。从此,威马汽车的客户在体验环保和新能源的智慧出行的同时,更获得了一份安心的品质保障。

北京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安世联合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威马汽车达成合作:自2018年10月起,安世联合中国成为威马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道路救援服务商。从此,威马汽车的客户在体验环保和新能源的智慧出行的同时,更获得了一份安心的品质保障。

智能电动,以人为本 -- 安世联合成为威马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商
智能电动,以人为本 -- 安世联合成为威马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商

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在短短三年中,成为中国新能源新兴车企中的佼佼者。这也是安世联合在相继为北汽新能源、腾势电动车、宝马电动车提供服务后的又一新能源汽车合作品牌。

在威马汽车公布的6*6*6先锋服务计划中,公司承诺为其客户提供7x24小时终身道路救援品质保障,将“不受限,不设限,只需连线”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底。以人为本是威马汽车与安世联合共同的品牌价值。安世联合作为其道路救援服务商,提供包括拖车服务、困境救援等高品质道路救援服务项目,确保为威马用户带来全程安心的出行体验。

安世联合作为中国汽车救援服务和客户关系管理的行业领导者,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为众多汽车制造商及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逐渐成长为中国市场上领先的道路救援提供商。长达15年的道路救援经验与口碑,让安世联合赢得了众多汽车品牌的信赖,也让客户与终端用户非常满意与放心。

凭借着安世联合覆盖全国所有城市的庞大服务商网络,威马汽车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优质快速的道路救援服务。除此之外,安世联合一直追求在科技上的创新与优化,所提供的服务更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人性化和生活化的服务。安世联合拥有专业的技师与专家团队,持有电工资格证书的专业技师团队确保提供安全专业的电动汽车服务。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 (WM Motor) 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 (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谈到:“在电动车服务领域,除了传统的道路救援项目,安世联合还可提供包括快速充电及电动车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获得更完善、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