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为“爱-驰天下 -- 爱驰U5亚欧穿越挑战”保驾护航

安世联合
2019-08-26 12:05 9116
集救援和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全球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安世联合鼎力支持其战略合作伙伴 -- 总部位于上海的智能出行提供商爱弛汽车(AIWAYS)踏上一次与众不同的试驾之旅。

北京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集救援和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全球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安世联合鼎力支持其战略合作伙伴 -- 总部位于上海的智能出行提供商爱弛汽车(AIWAYS)踏上一次与众不同的试驾之旅:其途径国家之多,连续行驶距离之长,在世界范围内的纯电动车官方测试中,尚属首次。安世联合将为14231公里(8843英里)的旅程提供全程道路救援服务,两辆U5电动SUV已于7月17日从中国西安出发,预计将在9月初抵达德国法兰克福。

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

安世联合在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保险和服务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表现。凭借旗下的汽车创新中心,该集团作为汽车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该领域提供保险和出行服务。安世联合集团与包括宝马(BMW)和特斯拉(Tesla)在内的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携手合作,打造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动汽车的独特要求(如高电压风险)。

安世联合全球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兼亚太地区负责人邬熹薇Sylvie Ouziel女士表示:“安世联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触感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道路救援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次横贯东西的史诗级旅程提供支持,并将与我们的新战略合作伙伴AIWAYS密切合作,通过随时随地的服务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和便利的体验。”

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此次能够为中国智造的电动汽车品牌-爱驰汽车的亚欧穿越挑战提供全程的道路救援服务。在电动车服务领域,除了传统的道路救援服务,安世联合还可提供包括快速充电及电动车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获得更加完善便捷、舒适安心的出行体验。作为中国道路救援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电动汽车未来的服务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共建电动汽车车服务生态系统。”

爱弛汽车AIWAYS将成为首个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电动SUV品牌,U5车型将于2020年4月在荷兰、德国、瑞士、奥地利、挪威和法国等欧洲各国发布。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