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物流资产引入策略投资伙伴领盛 (Lasalle)

合资达3亿美元经营中国物流仓储项目
中国物流资产获聘为资产项目管理人 逐步实现多样化收入、轻资产模式
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8-08-22 19:58 25229
中国领先的物流设施供货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于8月22日宣布与领盛投资管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合资计划,共同投资达3亿美元经营中国物流仓储项目,并授予领盛现有的若干物流资产及开发项目的优先购买权。

香港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物流设施供货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公司,联同其子公司,合称集团;股份代号:1589.HK),今日宣布与领盛投资管理公司(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sia Pte. Ltd.,Lasalle或领盛)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建立合资计划,共同投资达3亿美元经营中国物流仓储项目,并授予领盛现有的若干物流资产及开发项目的优先购买权。

在协议底下,中国物流资产将出资达9千万美元,获聘为该基金旗下所有物流资产提供项目及物业管理服务,是集团今后实现多样化收入、进一步定位为领先的物流设施供货商,及向轻资产模式迈进的一大里程碑。

中国物流资产首席执行官潘乃越先生表示:近年电子商务及国内消费高速发展的积极带动下,核心物流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此次能吸引得世界级地产业内机构投资者领盛作为我们的伙伴,对集团的策略是莫大的肯定。我们乐与领盛深化合作关系,透过此次合作加强双方业务的发展。

中国物流资产首席财务官卓顺华先生补充:是次与领盛的合作,有利于集团的长远发展,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及降低运营成本,让集团财务更趋稳健。基金合作模式亦可加速集团物流业务规模的增长,令我们更敏捷地把握国内市场的蓬勃新机遇,为股东及投资者创造更佳盈利。

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物流资产是首批进入中国物流设施市场的国内单一经营业务企业之一,其主要股东包括RRJ Capital、京东及远洋等。公司透过提供三类物流设施,包括标准化物流设施、订制物流设施及收购回租物流设施,以迎合租户的特定需求。集团于2003年开始开发,营运及管理甲级物流设施,凭借长达15年的经验积累,已发展了一种高效,回报驱动的业务模式。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资产持有甲级物流设施组合面积达到310万平米,在位于14个省份或直辖市的27个物流园拥有130套运营中之物流设施。公司网络的广阔地域覆盖面及其甲级物流设施的质量营造出强大的网络效应,可令我们的租户因应其业务增长,不断在公司的物流设施乃至整套物流设施网络内扩充。有关中国物流资产的更多资料,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cnlpholdings.com/

领盛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为世界领先地产投资经理之一,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管理私人及上市股票和私人债务资产约590亿美元。 领盛的多元化客户群包括遍及世界各地的公共及个人养老金、保险公司、政府、企业、 非牟利基金,以及个人投资者。领盛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投资产品,包括独立户口、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上市证券,以及实体投资。领盛为全球较大地产商之一Jones Lang LaSalle Inc. (NYSE: JLL)旗下全资拥有的独立子公司 。

消息来源: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58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