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惠而浦环境合规研讨会 -- 立足绿色 强化环保

2018-08-29 19:13 6005
德国莱茵TUV集团为全球较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而浦”)及其供应商分别举办了为期1天的环境合规研讨会。

上海和深圳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全球较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而浦”)及其供应商分别举办了为期1天的环境合规研讨会。该研讨会专门针对惠而浦旗下供应商的环境保护专项评审项目,聚焦环保合规,通过介绍环保管理的良好实践以及解析最新环保政策法规、分享企业环保管理要点来引导供应商进行合理的合规管理,提升环保意识,继而建立并优化绿色供应链,得到了现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海场获奖学员
上海场获奖学员

 

深圳现场
深圳现场

来自TUV莱茵的惠而浦项目经理丁洁、技术经理承亮以及来自惠而浦国际采购部的CSR专家李钊出席了上海场的研讨会。丁洁和承亮分别就“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打分基准和风险界定”、“企业环保管理要点解析”进行了主题演讲,吸引了学员与他们高频互动。会上,惠而浦CSR专家李钊表彰了环保优秀供应商,并颁发了奖状。而在24日的深圳专场,来自TUV莱茵的技术经理陶松与来自惠而浦的近40家供应商分享了环境保护合规方面的要求和环保管理的良好实践,重点围绕“审核打分基准”“风险预警评测”“绿色供应链必要条件”等内容做了详尽叙述。研讨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专家们对环保合规以及产品生命链的深刻洞察收获了学员高度评价。

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企业,惠而浦一直特别重视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建设。早在今年3月,惠而浦就委托TUV莱茵为其供应商开展环境保护专项评审,一方面旨在通过对供应商进行环境现场评价,评估其合规性的风险;另一方面,供应商可针对评估结果进行整改,以此降低风险,实现绿色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建设。随着国家层面加大对环保的呼吁力度,制造商们不再局限于自身的环保体系建设,更关注供应商们的合规水平,力图共同降低风险,实现双赢。

而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TUV莱茵在诸多测试领域始终践行其对生态和环境的使命。它不仅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本身的环保合规问题,更聚焦于企业供应链体系客户,以打造绿色供应链为目标,围绕原料端、产品端、服务端为链条上的供应商们解决相关问题,扶持他们建立自身的环保体系,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根据丁洁的介绍,TUV莱茵量身定制的绿色供应链解决方案以产品生命周期为视角,秉承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理念,致力于预警供应商不合规被关停的风险,分享行业内较佳实践,帮助供应商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其内容包括:发掘供应商在法规符合性方面的短板;降低其在环境方面的法律和实际风险;提高其环境绩效和持续供货的能力;在供应商端导入较佳环境管理的实践,实现节能减排;引导供应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等。在会上,丁洁更着重分享了环保相关法规条例和政策。通过对细节条款的解读和分析,明确了企业在哪些环节应该防患于未然,着手完善漏洞,使各项环保管理要点相互融会贯通,形成体系。

如今,环境保护对企业来说,已经上升到战略性任务的高度,TUV莱茵将持续帮助企业立足绿色、强化环保,推动行业整体的可持续性建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