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集团授予TUV莱茵“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资质

2018-08-24 19:18 7528
2018年8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获得了联想集团颁发的“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资质。

北京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获得了联想集团(以下简称“联想”)颁发的“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资质,颁证仪式于 TUV莱茵北京公司举行。联想全球标准与环境工程总监刘微女士及 TUV莱茵电子电气服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都江先生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联想集团授予TUV莱茵“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资质
联想集团授予TUV莱茵“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资质

 

强强联手,以“绿色制造”塑品牌形象

双方的再次携手,意味着 TUV莱茵获得了联想的高度认可,有实力为其产品提供全套的化学测试服务,并在环保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联想实现“绿色制造”。

刘微女士称:“一直以来,联想在各个领域和 TUV莱茵开展认证合作,经 TUV莱茵认证的产品更安全、环保、高效,在化学测试领域,TUV莱茵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有助于我们在产品标准和环保等级方面树立行业典范,贴近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都江先生则表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完美、更环保的消费体验始终是 TUV莱茵的目标。迄今为止,TUV莱茵协助联想,已为其国内外研发的产品获得了逾千项全球各地的认证证书。此次获得联想‘合格化学测试实验室’的认可,将有助于 TUV莱茵在更广、更深的维度上开展认证服务,协助联想畅行国际市场。”

作为中国知名的多元化大型企业,联想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自2005年起,联想便与 TUV莱茵在显示器、一体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联想多次在绿色认证、智能可穿戴设备、笔记本拟纸化显示技术、眼部舒适度、无线触摸功能等方面获得全球首张证书。

深耕消费电子领域,赢竞争优势

2018年9月1日起,TUV莱茵大中华区化学实验室将成为联想的测试服务提供商,为联想旗下所有的供应商提供化学测试服务。这是联想对 TUV莱茵全面而专业的检测认证能力的肯定。该测试实验室涉及 EPEAT 和 TCO8.0 认证,这两项验证的通过意味着产品须符合最新标准及相关的人体工学、电磁辐射、能源节约、以及生态和环境要求。

为此,联想 EPEAT 和 TCO 的项目负责人,与 TUV莱茵专家们再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相关项目的解决方案。EPEAT 绿色电子评级系统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全球性绿色电子产品注册系统,采购商、制造商、经销商及其他相关方都可以在这里根据电子产品的环境影响表现,进行评估、比较和选择。目前,全球有43个国家可提供 EPEAT 注册,该系统可免费采购电子产品。加入授权 EPEAT 产品注册单位,预示着 TUV莱茵有能力与同行一起推动绿色电子产品在市场的发展和使用的普及性,助力如联想在内的绿色电子产品客户实现新的收益,开拓新的市场。而 TCO8.0 标志则全面性地对产品的环保性以及人体舒适性进行评估,使产品在更高的层次上获得战略性竞争优势。

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深耕于消费类电子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深入的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认证、研究性试验、安全和性能测试、安全和风险评估、生产前评估、技术文件处理、质量标志、检验、工厂评估、工厂审核、监督测试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接下来,TUV莱茵将携手联想,争取为市场打造更多绿色产品,让消费者收获高科技体验的同时,贡献出对环境的一份友好,” 都江强调。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