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携手TUV莱茵召开2018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

2018-09-20 17:43 9938
2018年9月20日,一场专门针对联想部件供应商、原材料供应商、成品供应商的“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由科技巨头联想集团,以及 国际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联合主办。

深圳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0日,一场专门针对联想部件供应商、原材料供应商、成品供应商的“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大会由科技巨头联想集团,以及国际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主办,旨在传递并具象化联想集团的绿色环保、环境合规等新要求。联想集团和TUV莱茵专家共同解读相关环境和化学法规及市场准入认证要求,推动绿色制造理念在业界发展,帮助相关企业降低环境风险,以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占领市场先机。

联想集团全球标准与环境工程总监刘微致大会开幕辞
联想集团全球标准与环境工程总监刘微致大会开幕辞

“资源与环境问题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作为业界领军企业,联想一直推崇绿色与科技发展并重。为了积极应对环境变化,贡献行业绿色发展,联想制定了长期的环境战略,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此次与TUV莱茵合办供应商大会,不仅有助于强化和推广联想标准,提升联想供应商的制造水平,更是希望借此提高业界的整体环保意识,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联想集团全球标准与环境工程总监刘微在开幕致辞中谈到。

会上,联想集团全球环境事务总监Mary Jacques,联想集团环境意识设计项目经理Alvin Carter一起为听众解读了联想环境标准的新变化。此外,来自联想集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还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联想标准管理、联想绿色制造、联想对供应商的环境合规新要求等内容。

绿色是联想重要的竞争力之一,领先业界、成为环保先锋是联想不懈的追求。此次联想环境新标准的提出不仅是对环保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自身竞争力和企业效益的必然选择。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化,全球主要经济体纷纷出台和加强有害物质法规,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等绿色政策法规的影响力不断提升。除此之外,产品的安全性也尤为重要,为了帮助与会供应商全面把握相关政策,TUV莱茵的专家们就如何应对IEC 62368新版要求、无线技术介绍及未来发展趋势、全球热点国家市场准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介绍。

TUV莱茵大中华电子电器服务总经理曹永新总结发言
TUV莱茵大中华电子电器服务总经理曹永新总结发言

TUV莱茵大中华电子电器服务总经理曹永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各自领域的业界领先者,TUV莱茵自2005年起便与联想在各个方面保持长期合作。时至今日,TUV莱茵已经协助联想获得了逾千项全球各地的认证证书。感谢联想以及在座各位供应商品牌的信任,TUV莱茵将为电子电气制造行业,全力打造一个以绿色供应链为核心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绿色制造’。”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