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莅临SGS杭州实验室考察交流

近日,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主任华蓉,蒋宏、徐畅等一行莅临 SGS 杭州分公司,与 SGS 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市场经理苏健、SGS 纺织品及鞋类杭州实验室经理胡春弘进行了会谈交流。

杭州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网监中心”)主任华蓉,蒋宏、徐畅等一行莅临 SGS 杭州分公司,与 SGS 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市场经理苏健、SGS 纺织品及鞋类杭州实验室经理胡春弘进行了会谈交流。

SGS与国家网监中心合影
SGS与国家网监中心合影

会议中,SGS 向网监中心展示了 SGS 全球范围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以及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情况,SGS 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市场经理苏健提出“随着市场上各种新兴产品的快速推陈出新,现行国标可能已无法完全匹配各类新颖产品的质量需求,这就需要参考国际上发达国家的成熟经验。SGS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标准法规技术专家,很荣幸也很乐意与国家网监中心一起,为电商产品监管和完善标准体系贡献力量。”

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市场经理苏健向在场嘉宾介绍SGS
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市场经理苏健向在场嘉宾介绍SGS

国家网监中心主任华蓉表示

“希望今后与 SGS 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良性机制,除了目前的质量风险监测项目和质量违法线索摸排项目,还能够成为更深层次的战略伙伴,比如在电商产品的标准制定、质量大数据分析、国际召回案例及高风险项目的技术互动、云公正神秘买样等领域都可以与 SGS 一起尝试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SGS 还组织参观了纺织品及鞋类实验室,实验室经理胡春弘女士向各位嘉宾详细的讲解了从测试进样到出具报告的完整过程,双方还对如何保证信息安全做了深入交流。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各个测试环节有了直观清晰的认知,对 SGS 专业、严谨、科学的企业管理表示进一步认可。

获取更多 SGS 新闻,可关注SGS官微(SGS中国)。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