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ssmatch 500 ppi单指指纹生物识别器印度销量创里程碑

- U.are.U®和TouchChip销量突破75万台
Crossmatch
2018-08-28 12:01 7232
Crossmatch(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硅基和光学单指指纹识别器、模块和传感器在印度已售出超过75万台。Crossmatch在印度主要通过当地合作伙伴AqTronics Technologies及其附属公司来销售上述产品。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公认的生物识别身份管理与安全认证解决方案领导者Crossmatch®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硅基和光学单指指纹识别器、模块和传感器在印度已售出超过75万台。Crossmatch在印度主要通过当地合作伙伴AqTronics Technologies及其附属公司来销售上述产品。

 

该公司的硅基TouchChip识别器、模块和传感器系列尺寸小,方便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产品相集成。根据印度标准化检测与质量认证中心 (STQC) 和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的要求,该系列产品以公认的500 ppi原始像素密度标准来获取指纹图像,数字成像达到较高的商用产品分辨率,并提供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的齐全面的指纹识别功能,从而确保印度身份识别项目 Aadhaar 的各项关键任务应用迅速完成精确匹配。按照 STQC 的规定,最初录入 Aadhaar 项目的指纹的原始分辨率就是500 ppi,由此进一步提高了匹配速度和准确性。

TouchChip 系列包括触摸和滑动式传感器配置,以及用于设备端匹配的芯片组模型。在使用频率高和环境恶劣的情况下,选择相应的表面镀膜还可增强设备的耐用性。Crossmatch 生物识别模块已被市场上大约50%支持指纹识别的销售点设备(POS机)所采用。

与 TouchChip 系列一样,U.are.U® 500 ppi 光学指纹识别器和模块可针对各种皮肤状况,快速且高质量地获取指纹图像,使用方便且价格经济实惠。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整合指纹生物识别技术的优势,以便更好地进行身份确认。

Crossmatch 营销部负责人约翰-辛蒙 (John Hinmon) 指出:“印度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在尊贵的本地合作伙伴和分销商的协助下,U.are.U 和 TouchChip 系列产品已进入各个应用领域,包括安全交易验证,印度唯一身份认证管理局 (UIDAI) 的 Aadhaar 项目对此也给予大力支持。”

Crossmatch 的 TCS1 生物识别器、模块和传感器目前已进入 UIDAI 生物识别认证设备L1-注册设备认证程序。印度认证生态系统内的所有合作伙伴都将采用L1-注册设备认证。Crossmatch 于2017年9月通过L0-注册设备认证。

注册设备认证是指设备注册加入 Aadhaar 系统的加密密钥管理。Aadhaar 认证服务器可以单独识别和验证这些设备,并管理每台注册设备的加密密钥。

作为通过 UIDAI STQC 认证的原始生物识别捕获设备供应商之一,Crossmatch 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生物识别录入和验证设备,大力支持 Aadhaar 项目。

消息来源:Crossmat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