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全新形象登陆上海虹桥站 多条“艾莱依号”高铁即将发车

2018-08-27 15:19 9694
艾莱依以不拘一格的羽绒生活形态掀起了国内羽绒时装化的浪潮,自8月24日起,品牌全新形象及2018冬季时尚羽绒服大片正式亮相上海虹桥站,与更广泛的消费者相遇。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如今,拥有“世界速度”的中国高铁已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亮丽名片,同时也带动着高铁站、高铁列车成为品牌展示的优质载体。

作为中国时尚羽绒服的领跑者,艾莱依顺势而为,希望通过高铁这一媒介深刻影响其主流人群的消费选择,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艾莱依以不拘一格的羽绒生活形态掀起了国内羽绒时装化的浪潮,自8月24日起,品牌全新形象及2018冬季时尚羽绒服大片正式亮相上海虹桥站,与更广泛的消费者相遇。

艾莱依2018秋冬时尚大片全新亮相
艾莱依2018秋冬时尚大片全新亮相

作为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组成部分,上海虹桥站是华东地区重要的铁路客运枢纽,也是规模较大的客运站,每天运营561趟高铁、动车,2017年高铁客流量达12775万人次。依托有如此庞大客流量的优质载体,能够有效的提高品牌曝光度。

8月24日,艾莱依2018秋冬形象大片出现在上海虹桥站出发层候车大厅检票口正上方的大屏幕。众所周知,候车大厅是客流最集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区域,并且各检票口覆盖不同铁路线,可使艾莱依的品牌形象传播给广泛的人群,实现高强度曝光,让更多消费者增强对艾莱依的品牌认知和记忆深度。

艾莱依2018秋冬形象大片登入上海虹桥火车站
艾莱依2018秋冬形象大片登入上海虹桥火车站

“18岁至35岁的,对个性化和时尚化有强烈需求的都市女性是艾莱依的主要消费人群。根据我们的市场调查,高铁是这部分群体比较偏好的出行方式,所以,我们选择高铁广告投放,希望能够直击目标消费群体。”据艾莱依品牌运营负责人介绍,上海虹桥站是此次投放的起点,从现在起到明年2月,艾莱依的秋冬形象大片还将出现在北京南站、济南西站、郑州东站、沈阳站、成都东站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等站点。

此外,艾莱依还将推出品牌冠名列车,于沪太、宁杭甬、沪杭甬、沪昆、沪汉蓉等线路的高铁路线列车上,通过海报、桌板贴、车外门贴、语音广播、电子屏、品牌天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扩大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艾莱依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而进入快速发展轨道,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目前已形成山东东北中部华东华南西北六大营销区域。

快速的发展离不开明晰的品牌运营战略。在数月前举行的2018秋冬发布会上,艾莱依宣布了其2018品牌运营战略和2018秋冬商品零售计划。此次投放呼应了艾莱依的市场规划,北京是首都,沈阳、郑州、济南、长沙、成都分别是所在省的省会,这几个城市均是艾莱依北区、中心区和西区的核心城市。

“2018年,艾莱依将继续打造时尚羽绒服为极致单品,同时深化四季化运营战略。”艾莱依总经理蔡国清表示,“我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商品创新、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商品进阶、终端形象升级、渠道升级、终端运营及服务能力建设、品质升级等行之有效的方式,自上而下进行战略落地,提升终端运营能力,使艾莱依品牌得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升级。”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