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信业资深人士Ken Corcoran加入Comviva咨询委员会

Comviva
2018-08-27 13:19 4611
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Priority Partners, LLC首席执行官 Ken Corcoran 加入其咨询委员会。他的到来正值该公司在进军新一代数字技术后有望实现高增长的时刻。

新德里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他将就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建议

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Priority Partners, LLC首席执行官 Ken Corcoran 加入其咨询委员会。他的到来正值该公司在进军新一代数字技术后有望实现高增长的时刻。

generated by system

Ken将协助Comviva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应用在新电信使用案例中的应用,如物联网、数字服务、智能城市和联网生活,同时将重点放在当前业务领域的关键突破上。他将与Comviva领导团队合作,除了提供他在战略联盟和投资方面的专门知识外,还提供有关公司现有投资组合和新举措的战略建议。

Ken Corcoran带来了他在电信领域的35年丰富工作经验。他曾在AT&T以及America Movil担任高级职位。其中2001年至2011年在America Movil担任首席技术官,发展Telcel Mexico网络,从支持1000万用户增加到超过6500万用户。他在Claro Brazil Network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其用户从200万增加到6000万。他主持了许多行业委员会,推动IS-54 TDMA数字规范取代模拟蜂窝,以及美国IS-41信令 (SS7) 主干网,从而实现了无缝漫游和呼叫传送。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 Mohapatra表示:“Ken带来了他在许多国家推动增长的电信领域的深厚知识和丰富的高管经验。正值我们在市场上积极迎接新挑战和机遇之时,我们很高兴他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我们行列。Ken将成为我们的顾问委员会和整个公司的重要成员。”

Ken Corcoran表示:“我很高兴加入Comviva咨询委员会,帮助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由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等新技术扰乱了现有的商业模式,电信业正处于发展拐点。我期待着把我的经验和学识带到Comviva咨询委员会,帮助塑造它的技术远景和扩展到新市场。”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