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 Solutions的科学与数学咨询委员会认可公司战略

EP Solutions
2018-03-30 19:30 5400
EP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Joaquin Azpilicueta报告了分别于2018年2月和3月举行的科学咨询委员会和数学咨询委员会会议的结果。

瑞士伊佛登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EP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Joaquin Azpilicueta报告了分别于2018年2月和3月举行的科学咨询委员会和数学咨询委员会会议的结果。

科学咨询委员会的成员都在心脏电生理学领域担任要职,如Claudio Tondo教授、Dipen Shah教授和Ulrich Schotten教授、Karl-Heinz Kuck教授以及Erik Wissner教授等,他们在布拉格举行会议,并且认可了公司的战略方向和科技发展计划。EP Solutions的科学发展努力主要致力于为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以及心脏再同步化治疗三个主要心脏疾病的管理方面提供价值。

Erik Wissner教授,作为第一作者,最近与EP Solutions的工作人员一起在《EUROPEAN JOURNAL OF ARRHYTHMIA & ELECTROPHYSIOLOGY》发表了文章“Noninvasive Phase Mapping of AtrialFlutter in Humans - Comparison with Invasive Mapping” (人体心房颤动的无创相位映射 -- 与侵入性映射的对比)。文章总结到“无创性相位映射可以准确地描述腔静脉-三尖瓣环峡部依赖性心房扑动的激活方式,并可能对其他类型的宏重折返性心动过速有帮助。”(点击这里阅读文章

最近成立的数学咨询委员会由Olaf Doessel教授、Alfio Quareoni教授和Diego Liberati教授组成,首次在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开会,回顾算法的不断发展,不断提高心脏映射模式和EP Solutions产品的精度。数学咨询委员会肯定了EP Solutions的坚实算法和数学基础,确定并启动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为EP Solutions与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PFL) 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Poltecnico di Milano) 三所著名学术机构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EP Solutions SA是一家总位于瑞士伊佛登的公司,致力于生成与CT扫描和MRI相兼容的无创心内膜和心外膜成像,为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提供决策支持和工作流改进。

网址:http://www.ep-solutions.ch

消息来源:EP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