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据科学专家努丽娅-奥利弗加入Comviva咨询委员会

Comviva
2018-07-23 22:37 5255

新德里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 Comviva 欣然宣布努丽娅-奥利弗(Nuria Oliver)加入该公司咨询委员会。努丽娅目前身兼沃达丰(Vodafone)数据科学部研究总监、Data-Pop Alliance 首席数据科学家和 Vodafone Institute 首席科学顾问等数职。

generated by system

努丽娅将协助 Comviva 实现当前愿景并充分发掘未来的增长机遇。她将与 Comviva 领导团队紧密合作,为公司现有的产品组合和新举措提供战略性建议,此外还将充分运用自己在战略联盟和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她的著作广为人知,其中150多篇科学论文被引用过约14000次。她是40项申请专利的共同发明人,并在国际会议上定期发表主题演讲

Comviva 首席执行官曼诺拉简-莫哈帕特拉(Manoranjan Mohapatr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将努丽娅-奥利弗这样一位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咨询委员会。我们就公司的业务线展开过多次讨论,发现她就是我们的理想人选。我们希望她能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带领我们发展成为一家以创新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客户至上的企业。”

努丽娅-奥利弗说道:“我很高兴能成为 Comviva 咨询委员会的一员。在评估了以往项目的数量和一致性,并与这家公司的领导层讨论过未来发展规划后,我作出了这个决定。良好的沟通建立起互相欣赏、彼此信任的框架,我相信,加入 Comviva 咨询委员会是非常明智的。”

Comviva 的咨询委员会将包括来自各行各业、拥有深厚经验和专长的顾问。该委员会将为领导团队提供有助Comviva扩大全球业务的宝贵建议。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