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集团收购欧洲家政维修服务领先品牌Multiasistencia

安世联合
2018-08-27 11:50 14616
安世联合集团已达成协议,计划从 Portobello Capital 和其他小股东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中收购 Servicios Compartidos Multiasistencia, S.L. (Multiasistencia集团)的全部股权。
  • 此次收购巩固了安世联合在家居协助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同时帮助 Multiasistencia 增强其全球业务拓展能力,扩宽海外市场
  • 助力安世联合完成其在关键市场的增长目标
  • 在此次交易后,Multiasistencia 将依然作为独立的服务提供商,同时得益于安世联合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 交易正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于2018年秋季完成交易

北京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安世联合集团已达成协议,计划从 Portobello Capital 和其他小股东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中收购 Servicios Compartidos Multiasistencia, S.L. Multiasistencia集团的全部股权。

Multiasistencia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服务公司,作为保险公司和其他中介机构的合作伙伴向家庭和企业提供家政服务解决方案。该公司创立于1983年,业务范围遍及西班牙、法国、葡萄牙、意大利、卢森堡和巴西。

此次交易扩大了向消费者提供的服务范围,并借助安世联合的全球化业务优势发展家政维修服务业务,同时助力该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和颠覆性技术的进一步投资,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 Remi Grenier 谈道,“收购 Multiasistencia 是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关键市场中的地位,有助于我们的业务增长和加速发展的步伐,并拓宽了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安世联合集团将致力于运用先进的专业技术和创新方式,持续提供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双方计划维持 Multiasistencia 的品牌和业务模式的独立性,以确保其服务的中立性。这能保证两家公司优势互补,同时继续保持多方合作(如保险公司、理赔管理方、修理方、投保方等)关系,优化并简化业务模式。

Multiasistencia 的首席执行官 Javier Bartolome 表示:“此次交易能让我们保持自主、客观,并全身心地为客户服务。除此之外,我们相信融入安世联合的文化以及两家公司的协同能力可以带来强劲的业务增长、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Multiasistencia 的董事长、Portobello Capital 的合伙人 Inigo Sanchez-Asiain说道:“在过去的八年里,Portobello Capital 帮助 Multiasistencia 进行了国际扩张,在数字化能力的提升方面进行了重点投入,使其发展成为家政维修服务领域中的世界领先企业。” Portobello Capital 的合伙人 Luis Penarrocha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成功帮助 Multiasistencia 成为了全球家政维修服务行业领袖。

此次收购正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于2018年秋季完成交易。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