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集团任命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安世联合集团任命Vinay Surana为新一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旨在进一步提升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安世联合
2020-04-21 14:53 5581
安世联合日前宣布,任命Vinay Surana为新一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3月23日起生效。

北京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安世联合日前宣布,任命Vinay Surana为新一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3月23日起生效。Vinay常驻于新加坡,全面负责领导安世联合在亚太区,包括大洋洲、中国、日本、印度和东南亚的业务,并向安世联合全球市场负责人兼董事会成员Dan Assouline汇报。

安世联合集团任命Vinay Surana为新一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安世联合集团任命Vinay Surana为新一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Vinay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全球任职经验。加入安世联合之前,Vinay在AIG(美亚保险)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亚太区的个险业务。在AIG任职的13年中,他曾历任亚洲、美国和大洋洲多个市场的高管职位。Vinay拥有丰富的国际背景和领导经验,并在扩大业务规模和实现盈利方面拥有良好的业绩,在保险核保、战略规划、再保险、风险管理、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保险科技方面都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Dan Assouline表示:“Vinay在带领高素质团队实现业务转型、新渠道与模式开发、可持续盈利及业务增长方面拥有公认的业绩。我相信,Vinay将凭借他对亚太地区的远见卓识以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全球经验,实现我们在亚洲地区的转型和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