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养车”全国门店突破150家 -- 开德式店,做养车人

2021-08-20 14:38 4668

上海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自伍尔特中国在汽车后市场推出“伍尔特尊享德式养车”以来,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已经成功引起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广泛关注。诞生于众多德系汽车品牌发源地之中,伍尔特旨在在中国传授德式养车精神,为车主提供德式养车服务。伍尔特提倡“保养大于维修”,重视车身每处细节,用丰富齐全的产品满足汽车的全面需求。伍尔特用一站式养车服务,严谨的德式态度和标准的操作流程,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为更贴近中国车主,伍尔特中国在2020年下半年启动了“伍尔特养车”门店项目,旨在联合汽车后市场事业部的经销渠道,在中国打造“从德国搬来的养车店”概念,同时也通过遍布中国大街小巷的门店,进一步向中国汽车后市场和中国车主传递“开德式店,做养车人”

经过10个月的努力,伍尔特中国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全国“伍尔特养车”门店突破了150家。截至目前伍尔特中国的门店共覆盖了全国20个省份及直辖市,其中包括11家尊享门店。


“伍尔特养车”除了大张旗鼓重塑统一了门店装修形象,引进高品质化工品和工具,还赋予了门店超值的运营理念。

  • 重新定义车主与汽修店的关系,鼓励门店与车主建立沉浸式互动,培养车主自主养车的理念。
  • 重新定义技师的人工价值,技师的专业价值需被门店、车主和社会重视和认可。
  • 重新定义维修工位的专业性,工位上视觉干净整齐,还需符合标准操作流程的效率优先原则。
  • 重新定义车主如何有效实现满意度,为门店及车主提供更透明有效的解决方案。
  • 重新定义高标准车辆服务流程,高品质高标准才能给门店带来更高的盈利空间。

“伍尔特养车”绝不仅仅是门面功夫,更多的是以“伍尔特尊享德式养车”为核心,结合中国汽车后市场现状,用伍尔特培训体系有效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


“伍尔特养车”门店不仅从形象上提升了伍尔特品牌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知名度,同时也对伍尔特汽车后市场业务的产品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网络以及扩大产品品类的售出带来积极的影响。

“开德式店,做养车人”是“伍尔特养车”的核心思想。伍尔特期待更多汽车后市场的伙伴们一起携手运营“德式店”,共同培育店主、技师及车主做“养车人”。参与“伍尔特养车”项目的门店,都是怀有“推动后市场未来发展”理想的养车人,不止拘泥眼前的门店运营,是计划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落地的一个群体。伍尔特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帮车主提高养车意识,帮技师提高社会认可度,帮汽修门店实现盈利提升。

随着项目团队流程和渠道的不断成熟,伍尔特养车门店的发展步伐也会不断加快,到2021年年底伍尔特中国预计目标是实现全国范围300家门店。伍尔特中国将持续输出贴近中国市场需求的养车项目,为门店赋能,为车主创造更多养车乐趣,带领中国汽车后市场“开德式店,做养车人”。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