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卡侬篮球训练营火热展开,创新青少年篮球鞋备受青睐

2018-08-23 14:30 11873
今夏,迪卡侬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全国多个城市火热展开,掀起一场青少年篮球训练的热潮。与此同时,迪卡侬今夏推出的全新款 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参加迪卡侬篮球训练营的孩子和家长的青睐。

上海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夏,迪卡侬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全国多个城市火热展开,掀起一场青少年篮球训练的热潮。尽管开学将至,大家对课余篮球训练的热度不减,很多家长为孩子报名篮球训练班,希望通过篮球培训,让孩子养成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与此同时,迪卡侬今夏推出的全新款 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本着“更安全、更方便”理念,其创新设计的魔术系带系统,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参加迪卡侬篮球训练营的孩子和家长的青睐。

 

作为来自法国的知名运动品牌,迪卡侬组织免费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旨在提高用户运动体验,为热爱篮球,或准备尝试篮球的青少年提供篮球培训。与众多收费不菲的培训不同,只需购买迪卡侬篮球产品达到参与门槛,即可免费报名迪卡侬青少年篮球培训。训练大多在迪卡侬商场周边自有或合作篮球场地展开,由具备篮球运动经验的迪卡侬员工或外聘专业教练授课。低门槛的参与条件,良好的运动氛围和专业的教练团队,吸引了众多迪卡侬会员为孩子报名。

在江苏昆山的迪卡侬周市店,这样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每周都在开课,已经持续开展超过一年时间,累计了两百余位小学员的参与。这里的篮球教练马斌欢是迪卡侬周市店的部门经理,同时他更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虎扑路人王选手。在他的篮球培训中,小学员既有零基础的,也有具备一定基础的,根据学员的年龄和篮球水平,设置了初级、高级班的分组,合理安排训练内容,尽可能激发小学员们对篮球的热情,培养他们的球感和兴趣。

迪卡侬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迪卡侬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作为一项对抗性运动,篮球运动强度较高,存在受伤风险。因此除了专业人士的指导,选择适合的青少年篮球装备也至关重要。迪卡侬TARMAK 篮球品牌为适应青少年进行篮球运动的需要,不断创新研发更安全、更方便使用的篮球产品和装备,希望孩子们可以从更小的年龄开始接触篮球,运动中可以用上安全和适合的篮球装备,尽可能避免运动中的伤害,进而充分享受篮球的乐趣。

正是本着这样的设计理念,今年暑期迪卡侬正式推出了全新款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参加迪卡侬篮球训练营的孩子和家长的青睐。该款篮球鞋较大的特点是创新的系带设计,使其可以非常方便地快速穿脱。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大开口设计配合独特的魔术系带系统,孩子在穿鞋时可以轻松将脚穿进鞋内,只需拉动魔术贴,与鞋面鞋带相联结的魔术贴就可以带动整个系带系统一起收紧。不同于普通魔术贴仅仅起到加固鞋带的作用,Spider lace系带系统的魔术贴可以实现全掌包裹,一拉一贴两个动作就可以完成系鞋带动作,彻底摆脱传统鞋带打结带来的麻烦,避免孩子在解鞋带和系鞋带过程中浪费时间,让孩子可以轻松独立完成运动鞋穿脱,即刻上场开始运动。

迪卡侬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魔术系带系统
迪卡侬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魔术系带系统

迪卡侬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主推的红黑经典配色款从28码起,小码款让更小年龄的小朋友也能开始玩篮球,更帮助孩子养成自己穿鞋系鞋带的习惯,从小培养独立意识。另有荧光黄蓝和蓝橙两种配色选择,满足不同小朋友的喜好需求。除了快穿脱的创新系带系统和多种配色选择,这款Spider lace 500篮球鞋专为青少年的篮球运动而设计,合成革鞋面可以在运动中牢固支撑孩子的双脚,外层及鞋舌处有网布设计,增强运动中的透气,注入式EVA内底也让孩子的双脚在运动中更加舒适。

目前这款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作为迪卡侬开学季活动的主推单品,正在迪卡侬全国两百多家门店、迪卡侬官网以及迪卡侬天猫旗舰店热销中。通过下面官方网址链接,即刻开始体验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为孩子带来的轻松快乐。

迪卡侬官网链接:

https://www.decathlon.com.cn/static/R-a-teenage-national-campaign-2018-pc.html?sports=2&utm_source=wechat-basket&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2018W34-kids_basketbal_shoes

迪卡侬天猫旗舰店链接:

1.电脑端: https://decathlon.tmall.com/p/rd063325.htm?spm=a1z10.1-b-s.w5003-18292957560.4.6f32755c8qGrs8&scene=taobao_shop

2.手机端: https://meidian.play.m.jaeapp.com/?iid=958322&cpp=0&mm_gxbid=1_2421744_977bf267a9853f2fb02004ac68550a12

迪卡侬开学季活动主推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
迪卡侬开学季活动主推Spider lace 500青少年篮球鞋
消息来源:迪卡侬品牌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