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运动一"夏" 迪卡侬多彩活动助力青少年体育纵深发展

2022-07-20 10:41 8480

上海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暑期到来及"双减"政策落地,青少年运动市场迎来爆发期。作为欢度暑假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不仅能让青少年享受运动欢愉,更是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有益途径。

今年7-8月期间,全球多元运动品牌迪卡侬将在天津、长春、青岛、沈阳、广州重庆等城市展开全国范围内的迪卡侬杯青少年(6-16岁)游泳联赛,在青岛举办迪卡侬中国青少年(8-16岁)冲浪营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青少年体育纵深发展,夯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根基。

劈波斩浪 乐享夏日运动时光

随着近年来我国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愈加重视,青少年体育发展也成为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青少年运动市场都是迪卡侬深耕的重点领域之一,通过覆盖跑步、水上运动、骑行、室内健身在内的80余种运动选择,迪卡侬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帮助青少年在运动中愉悦身心、增长见识,培养体育锻炼的兴趣和习惯,提升体育素养。

游泳作为广受大众喜爱的运动之一,在青少年群体中,一直有着较高的渗透率。迪卡侬自2020年起,开始举办迪卡侬杯青少年游泳比赛,至今已累计有500名青少年参与。今年暑期,迪卡侬全国游泳联赛将在天津、长春、青岛、沈阳、广州重庆等城市陆续展开,预计将有1500名青少年参与其中。

2021年迪卡侬杯青少年游泳比赛天津站
2021年迪卡侬杯青少年游泳比赛天津站

除了大众运动,迪卡侬还致力于推广与普及新兴小众运动。冲浪作为近年来时尚、健康、环保的新兴运动代表,凭借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独特魅力,同时又融合了生态保护理念,备受"弄潮儿"们的追捧。近期,迪卡侬青少年冲浪营于青岛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面向 8-16岁的青少年,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掌握运动新技能,同时锻炼灵敏的反应能力和平衡能力。

迪卡侬青少年冲浪活动
迪卡侬青少年冲浪活动

体教融合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在近期通过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中,将原本第三章"学校体育"章名修改为"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提出"国家实行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健全青少年和学校体育工作制度",将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置于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深耕青少年运动市场多年,迪卡侬一直不遗余力地打造适合各年龄段儿童的运动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激发青少年运动潜能、培养运动兴趣与习惯。同时,迪卡侬还提供公益体育课堂等专业的教育及培训服务,提升运动技巧的同时,给予孩子们正确的运动安全指导及应对措施引导等,从而推动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2021年,迪卡侬全球推出儿童体育教育项目(Physical Education Project),主要面向1-12岁的儿童,旨在让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寓教于乐的活动,打造以儿童为中心的生态系统,让孩子们在地球运动场上尽情享受运动欢愉的同时,更好地理解运动真谛,健康成长。

持续深耕 构建多元运动场景

秉持着"让大众乐享运动"的理念,迪卡侬除了聚焦青少年群体外,还持续通过打造丰富多元的运动场景,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的渗透率,让运动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

今年6月,迪卡侬的首家体育公园概念店于苏州试营业。该项目集消费、休闲、健身、运动、游乐于一体,涵盖80多种运动项目,超过3.5万种运动装备。同时,包括露营、自行车、健身等在内的不少运动产品还设立了相应的展览专区,运用数字化展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消费体验。此外,商场二层正在建设苏州最大的健身俱乐部,面积达6000平方米,将设置少儿培训区、器械区、瑜伽区以及3000平方米的游泳区, 以打造适合家庭各年龄段的一站式体育主题运动商场。

迪卡侬苏州浒关店
迪卡侬苏州浒关店

迪卡侬中国副总裁王亭亭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紧密的合作伙伴,迪卡侬以领先的运动理念,依托全运动品类、全产品线、全产业链的优势,持续致力于青少年运动及创新运动项目的推广与普及,为中国体育产业的普惠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也是全民健身的生力军。青少年体育行为的养成是实现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前提。未来,迪卡侬也将继续通过创新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积极探索丰富多元的运动场景和体验,全面提升青少年的运动技能、身体健康和体育素养,推动青少年体育纵深发展,打造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

消息来源:迪卡侬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