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卡侬在全球范围推出便携快开羽毛球网

兴趣伊使,“羽”你成长
2018-04-23 09:16 10497
迪卡侬2018年3月正式在全球范围推出便携快开羽毛球网。作为法国运动零售巨头,迪卡侬羽毛球品牌在着力为专业及业余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完整产品系列与服务的同时,也在让羽毛球这项运动,更贴近生活与娱乐。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迪卡侬2018年3月正式在全球范围推出便携快开羽毛球网。作为法国运动零售巨头,迪卡侬羽毛球品牌在着力为专业及业余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完整产品系列与服务的同时,也在让羽毛球这项运动,更贴近生活与娱乐。与此同时,迎合国际羽联(BWF)的“SHUTTLE TIME”项目的推行,“给每一个孩子体验羽毛球,享乐生活的机会”为这个产品孕育着更加深厚的使命感。

市民经常参与的体育项目中,羽毛球的参与比例高达27.1%,位列第四。羽毛球运动属于非身体对抗性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心,还能让家人一起在运动过程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家长可能觉得,一天上班下来,已经觉得身心疲惫,周末要陪孩子出去动辄一整天,实在为难,再加上正规的羽毛球场地资源十分有限,所以更多家长更倾向于陪孩子在家庭后院小区楼下附近公园进行羽毛球运动。羽毛球运动中场地重要的部分就是球网,如何在这些看似随意的场地享受运动的乐趣呢?不用担心,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陆全球市场。带上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家长们就可以和孩子马上奔向属于你们的时光。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采用独特的设计概念,呼应全新互联网时代的运动精神,球技的高低不再是唯一重点,每个人都可以在运动中体验无上的乐趣才重要。全新功能的EASYNET设计有精致便携的包装盒,仅重2.1公斤(不含球拍),底座配有平衡杆,在缩小体积的情况下增强了稳定性。伸缩球杆采用强韧性的玻璃纤维材质,伸缩设置也让用户更加容易装配,就连小孩也可以在60秒内自由装配。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短短1分钟内,在小区,草坪自由搭建,或者自驾游带在后备箱,在沙滩草地上都可以随时开启羽毛球运动。

 

让迪卡侬带您享受与家人和孩子一起的快乐时光吧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迪卡侬便携快开羽毛球网闪亮登场

官网购买链接(仅球网)https://www.decathlon.com.cn/zh/p/easy-net-3-m-yellow/_/R-p-300054?mc=8374330

官网购买链接(球网+一副球拍+两个羽毛球):https://www.decathlon.com.cn/zh/p/easy-set-3-m-net-and-racket-set-yellow/_/R-p-300055?mc=8382902

消息来源:迪卡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