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卡侬与NBA宣布进一步扩大授权商品合作伙伴关系

2023-10-04 10:00 15043

迪卡侬将在非洲、亚洲(含中国)、欧洲、中东及拉丁美洲持续推出更广泛的NBA授权产品

上海2023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综合体育用品零售集团迪卡侬与NBA宣布,进一步扩大双方之间的多年授权商品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非洲、亚洲(含中国)、欧洲、中东及拉丁美洲的广大球迷提供更广泛的NBA官方授权产品。


授权系列产品包括NBA球队和联盟品牌的产品、配饰、篮球鞋袜、服装和篮板,归入迪卡侬篮球类目,将通过1,700余家迪卡侬门店及线上渠道(迪卡侬中国官网www.decathlon.com.cn,迪卡侬天猫旗舰店http://decathlon.tmall.com,迪卡侬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decathlon.jd.com ,迪卡侬抖音旗舰店)独家销售。在未来赛季中,双方还将合作推出团队服装定制服务,供球迷自有篮球队设计其专属队服。


"此次双方继续携手并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充分表明了NBA对迪卡侬产品和专业能力的信任,"迪卡侬首席产品和运动官Fabien Brosse表示。"不论年龄、经验水平或背景如何,迪卡侬和NBA都对体育运动抱有同样的热情。此次再度合作,也印证了我们致力于‘通过体育运动的力量激励大众'的承诺。"

"继续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与NBA合作的自然延伸,"迪卡侬篮球团队负责人Jeremy Angelard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继续打造更多负责任、高质量的体育产品,让世界各地的篮球迷、球手和消费者可以享受运动的欢愉。"

"继2021年NBA与迪卡侬联名系列产品成功发布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NBA欧洲和中东地区全球合作伙伴部门高级总监Steve Griffiths表示。"今后,我们期待可以推出更广泛的NBA授权产品,让广大球迷和球手能够尽情释放他们对篮球运动的激情。"

消息来源:迪卡侬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