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媒调查显示:乳胶内衣品牌华歌尔受游客欢迎指数达68%

2019-05-30 18:17 11229
近期,泰国媒体Entertainment&Lifestyles在Facebook 的在线调查显示,华歌尔品牌居最受欢迎的五大内衣品牌之一,目前受欢迎指数达68%。

曼谷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期,泰国媒体Entertainment&Lifestyles在Facebook 的在线调查显示,华歌尔品牌居最受欢迎的五大内衣品牌之一,目前受欢迎指数达68%。华歌尔品牌为不同阶段的女性都已准备不同的产品选择,并就中国游客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产品。

泰国华歌尔品牌为不同阶段的女性都已准备不同的产品选择
泰国华歌尔品牌为不同阶段的女性都已准备不同的产品选择

泰国媒体根据过去一年的旅游市场数字分析,中国游客,尤其是不少中国女性游客到泰国旅游时,除了护肤品、化妆品,各大品牌包受到她们的欢迎,采购内衣,甚至帮亲戚朋友购买内衣,也成为中国女性游客的重要目标。据对在泰国旅游的中国和外国游客的调查统计,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5个内衣品牌分别是Wacoal华歌尔内衣、BSC内衣、ELLE内衣、Morgan内衣和Guy Laroche,其中Wacoal华歌尔内衣的受欢迎指数达68%。

华歌尔内衣取材于天然乳胶材料,在乳胶内衣的研发生产有着过硬的经验和技术,在剪裁工艺、用料和设计等方面都努力迎合和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此外该材质的品牌内衣即便是采用滚筒机洗也不变形,因此受到游客欢迎。

BSC内衣和ELLE内衣
BSC内衣和ELLE内衣

从款式上来说,泰国华歌尔开发设计了多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无钢圈内衣、旅行内衣、可卷内衣,帮助女性塑造傲人曲线身材,采用橡胶片取代钢圈作为内衣支撑,带来更舒适的穿戴感。此外还有紧身内衣、运动内衣、内裤、紧身裤和睡衣等多样产品线,注重穿着的美观时尚和功能性,不但带来穿着的舒适感,还能增加女性的自信。华歌尔有高端产品线Wacoal Braberry系列,其设计和用料都极为注重凸显女性的魅力。Wacoal Glam系列则使用水晶装饰,让内衣产品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而这款产品设计还是泰国独有的。

泰国Wacoal有限公司(公众)是以孙帕塔纳皮本有限公司与日本的Wacoal Corporation联合投资而建成的,作为中泰合资品牌,华歌尔不仅价格全球低廉,尤其经常的折扣优惠活动,成为吸引游客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

Morgan内衣和Guy Laroche内衣
Morgan内衣和Guy Laroche内衣

同时,今年2月,华歌尔在泰国的13家专卖店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只要扫码就可以通过手机付款,让中国游客在泰国的旅游和购物更加方便快捷。更是将专卖店开到了泰国曼谷的轻轨、地铁周边区域,包括 Terminal 21、Show DC、MBK、 SQ1、ASIATIQUE 和 MEGA BANGNA 等 。在外府和重要的旅游城市也可以找到华歌尔 Wacoal Shop 专卖店,包括清迈 MAYA、甲米莲花超市、芭提雅 Terminal 21、Royal Garden和北芭提雅 BIG C 超市等。

消息来源:泰国华歌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